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她再次不由自主的掀起眼帘时,傅庭深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她的身后。

他的薄唇勾着意味深长的笑意,垂眸看着她,眼眸深不见底宛如一眼望不到边际的黑洞,深处好似涌动着复杂的情愫。

沈清秋对上他的眼眸,慌乱的垂下眼帘。

下一秒,傅庭深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拽着她走到了床边。

沈清秋还没反应过来,傅庭深将她推倒,随后起身压上来,狠狠地吻住了她的唇。

她的下颌被傅庭深用虎口托着,被迫仰着头承受他霸道强势的索吻。

沈清秋被吻得全身发麻,脑袋晕乎乎的,双手紧紧地攥着他的胸口的衣襟,本能的回应着。

直到两人彻底乱了呼吸,才渐渐的分开。

沈清秋依偎在他的怀中,白皙的脸颊上一片艳丽的绯红,微微红肿的唇张开,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傅庭深俯下身吻了吻她的额头,随后牵起了她的一只手,缓缓向下,低沉的嗓音染着情欲的沙哑,蛊惑撩人,“帮我。”

闻言,沈清秋的眉心狠狠地跳了跳,脑海中莫名浮现出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

她掀起眼帘,猝不及防的对上了男人那双压着不安分情欲的瞳眸,深处像是擦着一簇幽暗的光芒,恨不得要将她融化似的。

沈清秋微微深吸了一口气,平稳内心的波动。

可是被傅庭深牵着一路向下的手掌却紧张的攥成拳头。

却猛然发现,原来他所说都得‘帮他’是解开衬衫的纽扣!

沈清秋顿时尴尬地无地自容,脸颊上的薄红一直烧到耳根。

察觉到她的尴尬,傅庭深眼眸微眯,喉间溢出一声蛊惑的低笑,“你以为是什么?”

“啊?”沈清秋怔了一下,她清了清嗓子,梗着脖子道:“难道不是让我帮你解开纽扣吗?”

傅庭深眉梢微微上挑,没有说话,只是嘴角勾着意味深长的笑意看着她。

“你能不能站好,这样不太方便。”沈清秋低声的说着。

傅庭深很是配合,手臂撑着柔软的床,缓缓地站起身。

在他的注视下,沈清秋颤颤巍巍的伸出双手,一粒粒的解开他衬衫剩下的纽扣。

紧实的腹肌,精壮的胸肌,以及线条明显的人鱼线。

沈清秋觉得再看下去自己很有可能控制不住的流鼻血,索性艰难的移开了视线。

换衣服的十分钟,无比的煎熬漫长,索性总算是完成了。

“把我的尺寸摸得这么清楚,总算不枉费这些天的同床共枕。”傅庭深低着头,看着耷拉着脑袋的沈清秋,薄唇的笑意氤氲到了眼尾。

“但其他尺寸也要摸清楚才好。”说着,他再次俯下身将沈清秋压在了身下。

沈清秋被吻得头昏脑涨,但当她的手触碰到那片火热时,眼底的迷离瞬间消散,瞳孔微微颤抖着。

不知过了多久,沈清秋觉得自己的手快要断了,一脸幽怨的看着傅庭深,“能不能快点!”

傅庭深没说话,头深深地埋在她的颈窝里,急促灼热的呼吸喷洒在她颈间的肌肤。

他的手捏着她腰间的软肉,沉冷的嗓音浸着情欲的沙哑,在她的耳边缓缓响起,“宝贝儿,你有点强人所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