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垂下眼帘,淡淡道:“是爷爷太厉害了。”

“分明是你的心不在这儿。”秦老爷子幽幽地叹了一声,浑厚的嗓音透着耐人寻味的深意。

沈清秋的眸光微微闪了闪,抿唇不语。

秦老爷子笑了笑,“既然你有事,也不必强留在这儿陪我。”

“那我先走了。”沈清秋道。

秦老爷子挥了挥手,端起手中的茶杯。

他坐在凉亭的石凳上,看着沈清秋离开的背影,唇边的笑意渐渐地消散。

“老爷,您到底还是心软了。”卢伯道。

秦老爷子闻言,掀起眼帘看着他,无可奈何地叹息一声,“对她我怎么能不心软。”

到底是自己看着从小长大的,无论是性格,还是脾性,沈清秋都像极了她的母亲秦卿。

他又怎么能做到铁石心肠。

卢伯嘴角勾着浅淡的笑意,“到底还是隔辈亲,您对大小姐可要纵容多了。”

“谁让我上辈子欠她们娘俩。”秦老爷子说着,缓缓地站起身走到了小河边。

恰好一阵微风拂过,卷起了地上的几片落叶。

秦老爷子的眼眸微眯了眯,浑浊的眸底掠过复杂晦暗的神色,“你瞧,起风了。”

卢伯唇边的笑意不减,只是眼底多了显而易见的冷意,“是啊,要变天了。”

——

沈清秋一路小跑回到病房,走进电梯里,恰好收到傅庭深发来的消息,“有事先走了,晚上见。”

她抿了抿唇,指尖快速的敲击着键盘回复,“你们都聊什么了?”

傅庭深回复道:“人生大事。”

回复消息间,沈清秋已经来到了病房。

一进门,她就迫不及待的追问,“舅舅,你们刚才都聊什么了?”

“没什么。”秦淮遇淡淡道。

他抬眸看着沈清秋,眼底掠过一抹纠结和挣扎,“清清,你真的决定要跟傅庭深在一起?”

“嗯。”沈清秋嘴角噙着浅淡的笑意,但杏眸中却闪烁着坚定的神色,“他会是你的外甥女婿。”

秦淮遇没有说话,只是摸出了一根烟,本想点燃,却突然想到这里是医院,硬生生的忍了下来。

“你想过……”

“想过。”沈清秋似乎知道秦淮遇要说的话,她率先一步开口,“我知道他的身份不简单,也知道跟他在一起或许会危机四伏,但我不会为今天的决定而后悔。”

闻言,秦淮遇陷入了沉默。

该说不说,傅庭深是真的会做人。

刚刚竟然答应帮他完成外企招商的百亿计划,还说后续海城的规划建设,他以私人名义赞助,那不差钱的姿态简直能气死人。

但俗话说,吃人嘴短拿人手软,他现在的确没什么立场反对他们在一起。

念及此,秦淮遇叹了口气,“你外公知道吗?”

“没想好怎么说。”沈清秋老实回答,“外公他身体刚刚恢复,我担心气出个好歹……”

“呵!”秦淮遇皮笑肉不笑,“难为为爱冲昏头脑的你还能记挂这些。”

“舅舅……”沈清秋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秦淮遇道:“既然你决定了,我也拦不住,但你记住,秦家永远是你的靠山,永远不要为了任何人不必委屈自己知道吗?”

沈清秋应了一声,她凝视着秦淮遇,沉吟了片刻,慢吞吞地问:“舅舅,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为什么外公一定要我退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