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商景舟是商家最出色的小辈,也是商家培养的下一代继承人。

这孩子也算是商老爷子教养过的,所以他对商景舟很是满意。

尤其此刻看到商景舟与沈清秋相谈甚欢,心中更是满意。

好小子,真不愧是他的好孙子!

要是商景舟顺利把沈清秋拐到手,那未来商家的发展必定一片光明!

将来要是沈清秋继承了秦家,那秦家就等于商家。

首富的位置不就顺理成章的落到了商家的头上?!

想到这里,商老爷子的眼底不禁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想不到一大把年纪了,竟然靠着景舟这个臭小子走向人生巅峰。

秦老爷子看了一眼手机,要笑不笑地睨了他一眼,“我看你们祖孙二人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哎,你这叫什么话!”商老爷子脸上的笑意顿时压了下去,他神色严肃的与秦老爷子理论,“你看咱俩私下关系不错,清清也算是我看着长大的,再说她从小又跟在景舟的屁股后面,两人说是青梅竹马也不为过,我们景舟相貌,能力,才干,在海城无人能及,怎么就配不上你家清清了!”

秦老爷子没好气的哼了一声,“我说配不上就配不上!”

虽然这次商会,他有意撮合沈清秋与其他异性认识,甚至私下与商老爷子串通好了,将商京墨介绍给沈清秋认识认识。

他想只要对方不是傅庭深他都能接受。

哪里想得到傅庭深出现搅了局不说,关键是商京墨这会儿人也不知道去哪儿了。

但现在亲眼看到沈清秋和其他男人说话聊天,他的心里还是不痛快。

就好像看到自己辛辛苦苦种得大白菜被猪给拱了。

“那你说说,我家景舟配不上,谁能配得上!”商老爷子执着地看着秦老爷子。

秦老爷子张了张口,还未出声,视线的余光瞥见坐在主位上的傅庭深,眉心微动了动,浑浊的眸底掠过一抹晦暗复杂的神色,不疾不徐道:“这些年,我可是把清清当女儿养着的,吃穿用度从来都是最好的,我从不求她大富大贵,只求她平安健康,你明白吗?!”

傅庭深微蹙了蹙眉,眸底深处掠过一抹复杂的情愫。

“明白。”商老爷子下意识的脱口而出,“清清真要是嫁进了商家,我向你保证,她绝对是说一不二的存在,景舟的地位都不如她!”

闻言,秦老爷子端起茶杯轻呷了一口。

放下茶杯时,他淡淡道:“那就看你家景舟的造化了。”

“景舟温柔又体贴,你家清清不可能不心动的。”商老爷子信誓旦旦的说着。

话音落下,却明显察觉到会议室内萦绕着一股骇人的低气压,让人不寒而栗。

——

沈清秋在商景舟的邀请下,走到外面的花园散步。

商景舟能够觉察到,沈清秋对他刻意的保持距离,心中不免有些低落,“记得你小时候总是喜欢缠着我和阿钊,怎么如今长成大姑娘了麻烦而跟我见外了?”

“小时候不懂事,让你见笑了。”沈清秋淡淡道。

商景舟觉察到沈清秋刻意的疏冷也不气馁,继续找话题,试图拉近与沈清秋的关系,“这些年,我虽然在国外,但经常听阿钊聊起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