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路过孙念瑶的时候,他的手掌落在她消瘦的肩膀上,语重心长的握了握,“瑶瑶,我们孙家就靠你了。”

“爸,你放心,我绝不会让你失望的。”孙念瑶道。

她的话音未落,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看到陆濯打来的电话,她的唇角不由自主的向上翘了翘,“我去接个电话。”

说着,她拿着手机快步上楼,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电话刚刚接起,陆濯的声音随之响起,“瑶瑶。”

“阿濯。”孙念瑶嗓音轻柔的喊着。

电话对面的陆濯主动询问起了,孙念瑶关于傅怀柔邀请他参加宴会的事情,“你最近好像和傅小姐走得很近。”

孙念瑶稍稍怔了怔,面色平静,只是眸底凝着不分明的情绪,嗓音依旧维持着原有的轻柔,“傅小姐和我聊得很投缘,不但收我当作干女儿,还答应帮我扶持孙家。”

“阿濯,说实话,我现在仍觉得这一切像做梦一样。”

这话没有任何的谦虚,是真切实际的有感而发。

从前孙念瑶做梦都不敢想自己有朝一日会和独立州的傅家扯上关系,更不会想到会被傅怀柔收作干女儿。

她想也许是老天爷终于心疼她了。

不舍得让她一次次被沈清秋所欺辱。

她更知道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沈清秋如今在海城混的风生水起,不过是仗着背后那个金主。

无论是那个身价千亿的金主,还是海城首富秦家,这两个靠山在独立州傅家的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她倒要看看,往后的日子里,沈清秋拿什么跟她斗!

陆濯听到她的话,陷入了短暂的沉思。

许久之后,他的眸底闪烁着晦暗不明的光芒,像是在心底下了某种决心,“瑶瑶,等我忙完手头上的事情,找个时间去拜访叔叔阿姨,顺便询问一下我们的婚期。”

听到这话,孙念瑶脸上没有太大的惊喜,似乎一切都在她的预料之中。

“好。”

挂断了电话后,孙念瑶倚在窗前,望着窗外漫无边际的夜色。

——

次日清晨。

这场海城商会大家在进行了短暂的聚餐后,以各回各家的方式宣布结束。

沈清秋和秦钊默默地跟在秦老爷子的身后。

目送着其他三大家族的人相继离开。

这时,身后传来一阵铿锵凌阔的脚步声。

沈清秋眉心微动了动,转身,一眼看到了径直朝着她走来的一行人。

商京墨和梁少则走在前面。

傅庭深跟在后面,一身黑色西装,领带系的一丝不苟,浑身上下透着高冷禁欲的气息,气场强势摄人。

剑眉星目,那双深不见底的黑眸如一潭黑湖,让人看不清猜不透,带着致命的危险力。

似乎察觉到沈清秋的注视,他掀起眼帘望去,瞳眸中氤氲着一层浅浅的柔和。

“咳咳!”秦老爷子察觉到沈清秋失神,忍不住低咳了一声。

沈清秋猛地回过神。

只见商景舟和商老爷子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景舟,多年不见,真是越来越有出息了。”秦老爷子笑得慈眉善目,满眼欣赏的看着商景舟。

商景舟表现的始终沉稳,“秦爷爷,这次回来唐突,过些天我会登门拜访。”

秦老爷子闻言,脸上的笑意更浓,“好,那我备好酒菜,你好好的陪我喝一杯。”

“好。”商景舟嘴角勾起一抹轻微的弧度,看向沈清秋的眼神透着毫不遮掩的倾慕。

众人只觉得,外面明明阳光正好,可室内的温度骤然降低,浓浓的窒息感萦绕在众人的四周,让他们不寒而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