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闻言,商京墨的眼底掠过一抹兴味儿,“什么意思?”

周围的人虽不知道商京墨一行人的身份,但看到齐四对商京墨三人卑躬屈膝的样子,猜到眼前这三人出身不简单。

尤其是跟在最后面的傅庭深。

有的人蠢蠢欲动,抱着讨好的心思,将事情的起因经过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原本傅庭深目不转睛地盯着跑马场上的那道纤细高挑的身影,似乎对他们所讨论的事情浑然不在意,也没什么兴趣。

直到梁少则意味深长的重复着,“你是说,沈小姐骑的那匹马并没有被驯服?”

话音落下,众人明显察觉到周围的气压陡然阴鸷,温度仿佛都降了好几度,寒意凛冽,恍若置身冰窖之中。

傅庭深锋锐的目光陡然落在说话的那人身上,漆黑的眸底像是暗藏着一把利箭,随时都有刺向对象的可能性。

梁少则看向傅庭深,眸色微沉了沉。

他跟在傅庭深身边多年,或许是最近这段时间习惯了傅庭深的沉稳内敛,看惯了他温和的姿态,以至于他全然忘记了傅庭深真实的样子。

忘记了这样一副令人神魂颠倒的皮囊下,是阴狠偏执,是不近人情的凶残。

他收回视线,转眸看向站在不远处的商京墨。

两人相互对视一眼,眼底深处不约而同的掠过意味深长的笑意。

他们一直认为沈清秋的嚣张,是秦家给了他底气,后来认为是有傅庭深在背后给她撑腰。

如今看来,这位秦家的沈大小姐靠得是她自己。

“你赌谁赢?”商京墨朝梁少则递了一个眼神,示意梁少则下注。

梁少则淡淡的瞥了他一眼,“你不是已经押了沈小姐?”

以一押百。

按照现在的赔率,沈清秋要是赢了,商京墨可是轻轻松松到手一个亿。

虽然这个数对商京墨他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对于其他人来说,往后可要勒紧裤腰带了。

这时,傅庭深不冷不热道:“她会赢!”

简单的三个字,透着斩钉截铁的坚定。

商京墨没有说话,而是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点燃后,整暇以待的看着跑马场上的两个人。

很快,进入了第三圈的决赛圈。

沈清秋开始慢慢发力,一点点的反超许昭昭,却并不着急将她甩在身后,而是始终保持着一头的位置。

这个位置可以有利于身下的马儿观察对手。

没有被驯服的马儿,血液之中流淌着与生俱来的骄傲和野性,唯有利用这种方式给它施压。

然而,沈清秋的这个举动,让许昭昭心里很是不爽。

将其视为了挑衅。

许昭昭握紧手中的缰绳,双腿发力,用力地夹着马腹,试图彻底的甩开沈清秋。

可沈清秋就像是个狗皮膏药似的,甩都甩不开。

她暗暗地咬牙,双眸死死地盯着沈清秋。

她分明是故意的!

明明有机会反超自己,却始终领先自己一头的距离,她到底想干什么?

难不成是想利用这种方式羞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