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见到沈清秋下马,秦钊立刻冲了过去,目光上上下下地打量着她,生怕自己漏看了什么,“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没有。”沈清秋淡淡道:“调取一下周围的监控,看看有谁接近过马厩和装备室。”

闻言,秦钊的眉眼间充斥着狠戾。

他与沈清秋对视了片刻,点了点头,“交给我,你放心。”

无论对方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在这个时候,这个节点动手脚,可见心思何等歹毒。

即便这个人是许昭昭,他也绝不会心慈手软!

傅庭深在沈清秋下马第一时间走过来,见秦钊和她说话,便没有出声。

只是湛黑的眸子一直在沈清秋的身上流转,注意到她有些奇怪的右脚踝,眉头微不可察地皱起,眸中倏地掀起杀伐的戾气。

刚才的情况万般危机,若换作寻常人早就被摔在了地上,哪儿能稳住受了惊的马,又重新翻身上马?

何况重新翻身上马哪儿有那么容易?

“立刻联系骨科专家。”男人沉冷的嗓音仿佛淬着寒冰,裹挟着料峭的寒意,让人不寒而栗。

站在旁边的梁少则应了一声,立刻掏出手机拨通了私立医院的电话。

沈清秋站在原地,尝试着活动了一下脚踝,钻心的疼痛让她的脸色一白。

应该是错位了。

不过问题不大,自己能够搞定。

她抬眸,看向神色凝重,下颌紧绷的傅庭深,嘴角上扬扯出一抹柔和的弧度,“一点小伤而已。”

傅庭深抿了抿唇,伸出手臂环着她的腰,方便她依靠在自己身上,“我已经通知了大夫。”

沈清秋微怔了下,“不用,我自己可以。”

“小……”商京墨险些脱口而出,好在及时反应过来改了口,“沈小姐,都这个节骨眼儿上了,你就别跟我们客气了。”

沈清秋微动了动唇,最后什么也没说,任由傅庭深搀扶着自己离开。

路过人群时,一道熟悉的声音传进耳朵里,“沈小姐今天还真是大开眼界。”

沈清秋偏眸,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孙念瑶。

女人的脸上挂着温婉的笑意,只是眼底却是一片冷意,“只是你和阿濯相识这么久,不知道他是否了解你的马术如此精湛呢?”

说话间,她意有所指的看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陆濯。

陆濯看向沈清秋的眼神中满是惊艳,但是听到孙念瑶的话后,他的面色陡然一沉。

因为他与沈清秋相识三年,竟然不知道沈清秋不仅会骑马,还会驯马!

这让他感觉过去的那三年,自己像个傻子一样被沈清秋蒙在鼓里。

沈清秋脸上浮现一抹讥讽的神色,“我这个人向来低调,不喜欢把事情闹得人尽皆知。”

说完,她径直从孙念瑶和陆濯的面前走过。

孙念瑶看着她离开的背影,暗暗地回味着沈清秋的话。

突然顿悟,这个贱人是在讽刺自己被傅怀柔收为干女儿后,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

她本想上前理论,可视线的余光瞥见陆濯,只好硬生生的忍了下来。

“阿濯。”她故作委屈的靠近陆濯的怀里。

陆濯伸手轻抚着她的后背,有些心不在焉的看着沈清秋离开的背影。

而这一切被孙念瑶看在眼底,她眉眼低垂着,遮住眼底的阴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