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花千变 > 新年写给书友的一封信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首先说一句,这章是免费的,发这章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让大家能领币的红包,所以就听我碎碎念几句吧。

2022年,我们一起经历了三本书:《娘子且留步》在六月的最后一天完本,一个月后,我同时开了两本书,《花千变》和《灵语实录》。

《花千变》是主业,《灵语实录》纯属为爱发电,已断更许久。上一本《通灵实录》写了整整两年,这一本争取今年就搞定。

关于本书的创作初衷,是因为不知是哪一天,我的脑海里忽然闪过三个字花千变,后来我想过,为什么会忽然想到这三个字,我也不知道。

也就是说,是先有了这个书名,才有了这本书的内容。

我想写一本关于中华古老传承的书,因此,我买了很多书,其中包括《本草纲目》《香典》《毒草芬芳》,以及汪曾祺老爷子的几本书,最终,我写了制香,女主有制香的技能。

女主除了擅长制香,她前世还是一名寻客,我并不知道古代是否有这么一个职业,可能有,也可能没有,毕竟,在没有监控和网络的古代,想要寻人难如登天。

有进展慢,其实作者觉得不算慢了,这本书总字数120-130万,目前刚好一半,情节也进展到一半。

我所有的书里,早早就结婚的,只有这一本。

还有书友说讨厌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喜好都有不同,我的每一本书,都会有人讨厌讨厌女主,我本人最喜欢的是《归朝》里的展怀和霍柔风,我在创作这两个角色时,自以为避开了所有的雷点,可事实上,他们两个并没有如我期望被普遍喜欢,而这本书的成绩也不如另外几本。

而本书的霍誉(咳咳咳,自从萧韧之后,我在给取名时,已经很注意了,可这次还是被你们取了外号),他是单亲家庭的孩子,经常被村里的孩子欺负,又由于从小的经历,让他自卑又自尊,他的性格里遗传了冯氏的倔强和骄傲,他出场时只有十六岁,凭着自己的能力成为最年轻的百户,他杀伐果断,大义凛然,但因为太过年轻,缺乏历练,满身棱角,不够成熟,做事不管不顾。

霍誉前生的人设,我自认是符合他的性格和经历的。

如果一出场,就是一个沉稳老练百毒不侵的霍誉,那他也不会被人轻易害死了,又哪来的重生?对吧?

关于催更,我的记性并不差,我记得我还差至少三次加更,都是打赏加更,我没记错吧,年后会补上的,放心吧。

好了,这次先聊这么多,下次如果还有可以领币的活动,我再接着唠叨。

......

今天下午还有一更,大年三十、初一、初二,咱们一起放年假,正月初三早7:00恢复更新,不见不散。

《灵语实录》会在近期恢复更新。

过去的一年,感谢有你们的温柔以待,新的一年,咱们继续相依相伴。

谢谢你们,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