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边的陆队长等人终于发现这里的动静赶了过来,那人一看不妙,立刻撒腿就跑。

廖文成看他逃去的方向,与掳走杜浅浅的那人并不相同,便向着前面那人逃去的方向追了下去。

杜浅浅被那人提着一路狂奔,只觉得眼前的稻田飕飕的往后方褪去,前面已经是河畔的树林。

身后是廖文成极速追来的身影,“把人放下!”杜浅浅听得他的怒吼声,心里居然有点开心。

虽然穴道被封,但不影响杜浅浅的木系异能的发挥。心念一动,就见前方的柳树宛如活过来一般,数百根枝条灵蛇般缠绕过来。

那人低叫一声,手里短刀挥出,斩出一条路来。

虽然不过是手起刀落的事情,但极速运转的气息为之一滞,这速度立刻就慢了一线。

高手相争,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只这一下,廖文成就追近了一丈有余。

杜浅浅心里暗喜,便连连催动异能。就见这一片柳树林顿时翻滚起来,无数枝条跟鞭子一样抽了过来。

“见鬼!”这人心里大惊,身子一旋就从斜刺里冲了出去。

就这一小会,廖文成已经追了上来,手里的刀锋直指他后背。

刀刃未至,那股凌厉至极的刀意已经透衣袭来,背后都泛起层层鸡皮疙瘩。

那人蓦地转身,把杜浅浅往身前一横。廖文成举刀上撩,一个跟头翻了出去,徐徐落在一丈开外。

“你再过来,我就宰了她!”那人一把勒住杜浅浅的衣领,手里薄薄的刀刃,紧贴着杜浅浅颈部的大动脉。

“你放了她,我可以让你走!”廖文成沉声说道。

“我信不过你!”那人面无表情的道:“你们人多势众,我要是放手,只怕一会就给你们剁成肉酱!”

“既然敢做,就别怂!”陆队长怒声喝道。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居然还能发生这样的事,确实挺让他们无地自容的。

“我答应了!只要你不伤害她,我就绕过你这次!”廖文成冷声道。

“你答应了,他们呢?”

“你既然是冲我来的,大概是知道我的身份!”廖文成沉声说道:“我答应了,他们自然不会违背!另外,我再提醒你一句。你们那个同伙,一定是跑不了的。

你们的老窝,我肯定会挖出来。你要走,就走远点,别让我再抓到你!”

“行!你好歹也是世子,我自然是信的过的!”那人想了一下,点点头。

说罢就松开挟持着杜浅浅的手,把她往廖文成处推去。

杜浅浅心里冷笑一声。有道是请神容易送神难,你当姑奶奶是什么人?是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吗?反手就抓住他的衣袖。

就在刚才,她已经运转全身灵力,冲开被封的穴位,恢复了行动力。

作为一个在生死路上闯荡多时的女猎手,怎么可能不给自己做好准备。早在月前,她就花重金在城里订了一把青锋短剑。

趁着没人注意,悄悄从空间里召了出来,藏在袖子里。

那人用力一甩,可不但没把杜浅浅推出去,倒在反弹之力之下,把杜浅浅更用力的给带了回来。

伴着轻轻的嗤的一声,那人大叫一声,向后倒去。

杜浅浅极速松手,向后跃出。廖文成飞身向前,把她揽在怀里。

陆队长等人立马冲了上来,七八把刀剑齐齐指向地上那人。

那人半跪着,抬起头恶狠狠的看着杜浅浅,“你,你不守信用!”

杜浅浅从廖文成的衣袖后面探出头来,没好气的道:“那是他承诺的,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他的属下!再说了,跟毒蛇还要讲信用,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你,你太恶毒了!”他捂着透腹而过的短剑,断断续续的道。

杜浅浅瞅了瞅廖文成,“你让他们给他止止血,别让他死了。这人的背后,肯定是有组织的,要挖出来好好清理一下才行。”

“朗朗乾坤,居然敢公然杀人!王法何在?这是完全不把当今圣上放在眼里啊!”杜浅浅又给他加上一条罪名。

“你休想!”那人咬牙道。过了一会,他嘴里冒出一股黑血,脸色由白转黑,竟是牙里藏了剧毒,自我了断了。

陆队长几人满脸羞赫的走了过来,“世子爷,是属下失职,居然没防备他们牙里还藏了毒药。”

廖文成冷冷的看着他们,“是吗?呵呵!”

杜浅浅冷笑着道:“好歹也是镇远侯府的人,居然连这点魑魅魍魉的小技俩都不知道。这镇远侯也算命大,能顺顺利利活到如今,也算老天有眼了!”

给杜浅浅这么夹枪带棒的一说,众人更是抬不起头来。恨不得现在地上就有条缝,让他们钻进去。

“这样说来,那边那个没戏了!不是跑了就是死了!廖小哥,我们回去吧!”杜浅浅冷声说道。

“好!”廖文成揽着杜浅浅走了几步,回头对后面亦步亦趋的众人说道:“你们回去吧!要是指望你们保护我,一百个都死掉了!”

陆队长脸涨的通红,“世子爷,属下失职!请世子爷责罚。”

“我责罚你干什么?你的职责是保护镇远侯,又不是保护我。行了,反正不起什么作用,也不用在我眼前晃荡,看的眼晕。”

抬步要走,又一次喝道:“别跟着了啊!小心我发火!”

陆队长只觉得尴尬的要死!一时之间,不知道要跟还是不跟。

几人刚出树林,就见前面去追另外一人另一波人马也回来了。“队长,那小子负隅顽抗,我们没办法,就只好把他击毙了,没能留下活口。”

杜浅浅跟廖文成同时冷笑出声。

陆队长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这点事都办不好,真是没用!”

“好了,你们也挺辛苦的,回县城去吧!”杜浅浅下了逐客令。“猫能抓鼠,狗能看家,你们在这里,我还挺心疼我辛辛苦苦种出来的粮食的。”

“还有啊!你们镇远侯身边人够不够啊?别一个不小心,被人把自家的后营给偷了去!”杜浅浅笑眯眯的跟陆队长说道。

陆队长脸都黑了,跟廖文成拱了拱手,“世子爷保重,属下告退。”

他是没脸再待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