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刘管事一边骑马狂奔,一边担心的看着宋弘盛。

大少爷身体本来就不是特别好,这样子赶路,如此颠簸,真怕他的身子受不了。

好在杜家庄子不算太远,一路不惜马力的奔来,半个时辰也就到了。

“去祠堂!所有人不许留手,见人就打!死伤勿论!”宋弘盛恶狠狠的道。

刘管事赶忙叫道:“不要恋战,看到杜姑娘,抢到人就走!”

“知道了!”众人齐声应道,纵马奔入村里,直奔杜家祠堂而去。

刚一进村,就见一大群人慌慌张张的往这边跑来,手里还拿着刀叉棍棒!

刘管事大惊,还以为村里人早就有了防备,在这守株待兔呢!

“保护少爷,给我打!”他大声喊道。

众人立马翻下马背,拔出腰间的短棍就冲进人群。

一个照面,就被他们放倒十几人。让他们惊奇的事,这些人根本毫无斗志,都没有跟他们干战的意思。

忽听得后面的人大叫一声,“那女魔头来了,快跑啊!”

所有人顿时就没命的跑了起来,对于迎面砸来的棍棒,也只是躲闪逃避,手里的家伙都不准备格挡呢!

忽地一道清影从街角转过来。只见她手持柳木棒,随手挥出,便有人被狠狠砸出,重重的撞在墙上再跌下来。

跟着她手一翻,几只竹签嗖地飞出,深深扎入那人的手掌,把人穿在地上。

“啊!”一声长长的嘶吼,响彻在太阳照耀的街巷里。

阳光明媚,看所有杜家庄的人,都跟坠入无边地狱一般。

先前他们打算捉人时,杜浅浅还留了几分颜面。等众人明火执仗而来,她就立刻变得冷酷无情起来。

手里的柳木杖,划出一道又一道青影,当者无比望风披靡。

只一瞬间,祠堂里就倒下一地的人。村里的男人也够野性,被杜浅浅砸倒在地后,仍然抓起地上的砖石朝她砸来。

这顿时就激怒了杜浅浅。只见她手虚空一抓,就拿出一把竹签子来。只那么随便一抛,地上的人就十有七八中了招。

几个丢石头砸人的伤的最重,直接就被竹签子穿透手臂,疼得哭爹喊娘。

杜浅浅再不留情。只见她脸色发青,脚下生风,来去犹如鬼魅一般,实在让人琢磨不定。

一棍干倒一人后,就补上一根签子。不多时,祠堂的地上已经东倒西歪躺了几十个。

其余人一看大事不妙,立刻轰然而散,向着祠堂外逃去。

外面是一道长街,人流立马就从两头分开跑,心道你总不能把自己劈开两半来追吧!

可他们实在是小瞧了杜浅浅。她纵身一跃,略过墙头向前飞出,跟一只大鸟一般无二,居然抢到众人的前头。

“这这这,误会,误会啊!”

跑的最快的那人,赫然发现自己的面前就是那女杀神,顿时下面一紧,一股热流就顺着裤管流了下来。

杜浅浅现在根本听不到他在说什么!直接一棍子过去,把他抡倒在地。“废话那么多,敢做不敢当,孬种!”

“嗖!”绿影飞出,那人就捧着手大哭起来。

鲜血淋淋漓漓的撒在地上,勾勒出一副艳梅图。

众人吓得魂飞魄散,赶忙转头往街道的另一边冲去。前方出了村子,就是广阔的田野。到时候往高粱地里一窜,她也不可能一一把人揪出来不是。

想象很美好,可现实很残酷。这边女魔头步步紧逼,前面又来了一群人,如狼似虎的见人就打啊!

呜呜呜呜,爹,娘,我想回家!被堵住的这几十近百人都要哭出来了。

他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望能回家,守着老婆孩子,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饶命啊!饶命啊!”终于有人受不了了,丢下手里的棍棒刀叉,跪到地上大哭起来,“浅浅妹子我错了,我错了,饶命啊!”

有第一个就有第二个。很快所有人都把手里的器械一丢,跪到在黄土里大哭起来。

杜浅浅冷冷的看着他们,一言不发。

沉默的杜浅浅,更让人害怕。离她最近的那汉子哭着道:“浅浅,我还是你六堂叔啊!要不是被里长逼着,我们也不能来啊!”

“是啊是啊!我们要是不来,他一定会给我们穿小鞋,我们以后的日子就没法过了。”

“就是,就是!”所有人都附和着说道。

杜浅浅又不是真的十五岁的小姑娘!这些话,听听也就算了,你要当真,那就太单纯了。

不过已经给了这么多人教训,放过他们,也不是不可以!

正想着怎么给他们一个深刻的教训,却见刘管事扶着惨兮兮的宋弘盛走了过来。

“你怎么来了?”杜浅浅有点惊讶。

“这么大的事,我能不来?”宋弘盛第一次跟杜浅浅说话,黑沉沉的脸,一点笑意都没有。

“你都到了城里,就不能过来见见我,我也好帮你出个主意?”

“就算你不想落我的人情,那就躲起来躲两天不行嘛!非要回来做什么?”宋弘盛越说越气。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我们就是做不了夫妻,那也是朋友啊!你就这么看不起我?”

给他劈头盖脸的一顿训,杜浅浅非但没有生气,心里还有一点暖暖的。

“我这不是没事嘛!”她笑着说道:“就他们这些软脚虾,再来十倍我也不在乎!”

“哼哼,我是可以躲起来。可那不是太便宜他们了!一群狗杂碎,也敢打姑奶奶我的主意,我呸!”

杜浅浅确实是气坏了。她以前也是学过历史的,书上说封建制度吃人不吐骨头。

以前还不已为然。现在才知道,这他妈的说到真不是假的。

这也是遇到自己。这要是换成任何一个平常的女子,还不就给他们得逞了!

说什么检查?给这么多人大张旗鼓的检查了,那以后还活不活了?一般女子,只怕就只有悬梁跳井投河这几条路了吧。

再说,他们既然搞得这么声势浩大的,那就一定会坐实这个罪名。其实今天,自己沉塘的可能性,已经是百分之百了。

面对着一群想要把自己杀了的杀人犯,她怎么可能还要大度!没有杀他们,是因为后头的收尾太麻烦,自己搞不定的。

这要是换在前世,杜浅浅绝对会送他们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