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暄几句,又见其他人来到,简钰看她们忙碌,就往里面去了。

宋弘盛低声道:“我都怀疑,你今天准备的够不够呢?”

“还好吧!”杜浅浅庆幸自己今天准备的是螃蟹。即便不够,现让他们送来,也来得及。

今天来的人实在有些多,看的杜浅浅不禁嘴角抽搐。

就连郑源也忍不住吐槽,“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昭庆县君,你这不像是专请我的吧?感觉我跟郑洛,都像是蹭饭的。”

杜浅浅无奈的道:“我也不想啊!”

是有一些人,跟她递帖子说要来,她也就答应了。但是没想到她们各自还带了人,这数量就有点控制不住了。

简茵还笑着跟她说道:“杜姑娘,你这请客居然都不主动邀请我们,真是太见外了。我今天特意带了姐妹们给你捧场,你不会介意吧?”

杜浅浅心道:我可真是谢谢你了!

不过再是不乐意,也只能笑着跟她和她带来的女子打招呼。

“这是鸿胪寺卿顾大人家的嫡女顾敏顾姑娘!”她指着一边的粉衣少女跟杜浅浅介绍道。

“顾姑娘好!”

“昭庆县君好!”顾敏含笑蹲身。

“两位里面请,招待不周之处,敬请谅解!”

今日园里,原本来客不多,并没有隔开男女区域。不过是男子们聚一处聊天,女子们在一处赏花。

各大名门和宗室,大多有姻亲关系,彼此之间互相见礼,寒暄,倒也没把男女大防看的太重。

顾敏脸带娇羞,来到几位世子跟前,“见过靳王殿下,见过洛世子!”她的目光,犹如粘稠的蜜糖一般,沾到郑洛身上,几乎都可以看到拉丝。

郑洛微微皱眉,点点头算是回礼,便对着郑源说道:“王兄,我看那边的花好像开的更热闹呢,咱们去那边看看!”

“甚好!”郑源含笑点头。

两人便直接走开,留下痴痴观望的顾敏。

走开一截后,郑源笑着道:“这姑娘对洛弟你,似乎情根深种啊!要不,本王做个媒,给你取回来做王妃!”

“别别别!”郑洛赶忙讨饶,“王兄你可饶了我吧!她可不是我喜欢类型!再说了,离皇伯父定的期限,还有一年,殿下就让我再开心一年吧!”

郑源抿嘴笑道:“洛弟,这女人又不是老虎,你干嘛唯恐避之不及啊!说罢,到底喜欢哪家闺秀?你说出来,王兄我帮你搞定!”

喜欢哪家闺秀?郑洛在心里思索着,眼光就不禁往杜浅浅那边看了过去。

郑源抬眼看去,正见杜浅浅正与永宁郡主她们说着话。

“不会是她吧?”郑源心里微微一动。

“洛弟,你不会看中杜姑娘了吧!”郑源含笑问道。

郑洛不好意思的收回目光,“不怕王兄笑话,我确实觉得杜姑娘很有趣。若是可以跟她共度一生,想来不会苦闷!”

郑源冷笑一声,心道你倒是会选!不过他嘴上却道:“这个怕是有点难啊!”

郑洛叹了口气,“我知道!不过,我会想办法说服我父王母妃的。实在不行,我就找皇伯父赐婚。”

“你是不是忘了一回事!”郑洛冷哼道:“这杜姑娘,可是名花有主了啊!”

“无媒无凭,可算不得许人!”郑洛望着杜浅浅,轻笑起来,“就廖世子跟杜姑娘与镇远侯府糟糕的关系,他们这婚事,只怕难了!”

“虽然是这样,但我看那杜姑娘可是个极有主意的人,只怕她认定的事情,很难更改!”

“那也要试试!这样的女子,只怕是百年难遇!”郑洛笑着说道:“我不想留下遗憾!”

“是嘛!那就祝你心想事成了!”郑源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

永宁郡主带着几个小姐妹,过来与杜浅浅攀谈。

龚如意笑着道:“难得杜姑娘也会组织聚会,我们愚姐妹冒昧前来,还望杜姑娘海涵!说起来还是杜姑娘面子大,居然能请到洛世子和靳王殿下呢!”

“殿下跟世子曾经帮了我不少的忙!”杜浅浅解释道:“我这里略备薄酒,稍做感激!虽然不堪,但也是一份心意!”

“几位既是郡主的朋友,能来也是我的荣幸,今天若有不当,大家还请不要介意哦!”

“嗯!今日这园子虽然平常了些,但想来杜姑娘也是费了心了!”龚如意笑着说道:“若杜姑娘下次还请洛世子等人的话,可着人跟我说。我家的园子,在京城也算不错的。”

“那就谢谢龚姑娘了!”杜浅浅点点头。

“对了,杜姑娘,我记得,你是跟廖世子有婚约对吧!”龚如意问道。

杜浅浅还没有回答,却听一个女子说道:“他们那个不算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三书六聘一样没有,哪里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