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杜浅浅认错的态度极其良好,让众人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

次日清晨,从白水岩出发后,前方的路就越见崎岖。

“到前面那个小树林咱们就休息一下吧!”古老兵说道。

刚要走进,杜浅浅忽地脸色一肃,“快退!有埋伏!”

几人齐齐一惊,顿时向后退去。

就在这时,听的有弓弦声微微振鸣,然后一片黑压压的羽箭就朝着众人攒射而来。

“保护姑娘!”老兵们大惊,赶忙用盾牌把杜浅浅护在里面。

“来而不往非礼也!”杜浅浅心里火气大冒,一把捞起地上的箭,抖手就反射了回去。

“啊啊!”几声惨叫过后,几人应声倒地。

这边也不是全无损伤,有几个老兵没被盾牌掩护好的地方,也被箭雨射中,鲜血直流。

古老兵一咬牙,“对面人多,我们先撤!”

杜浅浅却冷声道:“你们藏好,我去把他们打发了!”

说罢,伸手掂起一个盾牌就轻飘飘的飞了过去。

“杜姑娘这么厉害!”几个老兵都傻眼了。这是轻功草上飞,不世出的绝技啊!

看着杜浅浅踏草而来,藏在对面林子里的人也不禁有点慌张。“继续射箭,拦住她!”

“崩崩崩!”弓弦的嗡鸣声不断传出,一束束羽箭攒刺而来。

杜浅浅来势极快,合身躲过两轮箭雨后,已经窜入林间。

来到树林里,这里就几乎是她的天下了。她的灵力立刻与树林里的植物勾连起来,林子里每个人的方位,立刻就显现在她的脑海。

她身形如电,手里的短剑吞吐如灵蛇。每一剑刺出,都有一人哀嚎着倒地。

青面狼见状,立刻呼喝着众人进行围堵。可这些喽啰,大部分不过是略同一点武术的寻常汉子,哪里是杜浅浅的对手?

兔起鹘落之间,杜浅浅手里的短剑已经放倒十几人。

青面狼眼看自己的弟兄们一个个的倒地,心里惊怒交加,“兀那女人,这么恶毒!且让我来会会你!”说罢,拔出腰后的长刀就越将过来。

杜浅浅又抹掉两人的脖子,回头浅笑着,“不然呢,你以为是来请客喝酒的吗?”

说话间,手里的短剑丢出,又刺中一人。跟着身形掠出,将剑收了回来。

眼看着她跟一头突入羊群的狮子一般无人可挡,清风寨的人越打越是心寒。

“不好,她过来了,过来了,快跑!”有人都不敢跟杜浅浅打照面,看着她冲过来,转头就往后面跑。

青面狼提刀在后面猛追,却只能看见杜浅浅的背影,根本无法阻止她如杀鸡宰兔一般对付自己的弟兄。

这些人,可是自己立足陇上的根本啊!给她这么一杀,现在起码损失了三成。这还是在他不知道,自己的老巢已经被端了。

又兜了两个圈子,青面狼忽然醒悟过来。“你们去把那群老家伙拿下!”

众人听了顿时激动的眼泪都要掉了下来。不管怎么说,能不用面对这个魔女就好,立即转身往树林外的十个老兵冲去。

古老兵冷笑一声,先一刀结果了正开心大叫的三当家的。“结阵!”

几个没有负伤的老兵把受伤的同伴围在中央,自己组成一个圆阵拒敌。

这里地势狭窄,几人组成阵团后,就算来几十人,也只能分出几个人来进攻,根本发挥不出人多的优势。

杜浅浅遥遥一看,几人还能维持一会,就放下心来继续对付树林里的匪徒。

不消几个回合,就与青面狼面对面了。

“说实在的,你选择在这里跟我动手,多少有点不明智啊!”杜浅浅手里短剑抖了抖,上面的血迹顺着剑刃滑落,跌入草丛。

“是,我承认我失误了!”青面狼满脸阴鸷,冷声说道。

今天这个局势他看明白了,不管是论哪个方面,自己都不是眼前这个娇艳动人的姑娘的对手。

现在就算自己要逃跑,也无济于事,倒不如就此跟她拼了。

“不过你杀我这么多兄弟,我们之间,这个仇是解不了了。”他横刀于胸,“来吧!”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杜浅浅呵呵一笑,剑华一动,就向着青面狼当胸刺去。

“嘿!”青面狼奋力挥刀,格向这一剑。却不料杜浅浅剑到中途,咻地转向,刺向他的右臂。

“当啷”,青面狼右臂剧痛,手里的大刀把持不住,丢了出去。

杜浅浅游身而来,剑影蹁跹,青面狼怒吼连连,手脚接连受创,倒地不起。

“你这厮在官府挂了名的,应该能换不少钱吧!”杜浅浅抿嘴一笑,丢下他便去给老兵们解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