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杜浅浅久不入京,廖文成也没把这事说与她,怕她烦心。她还不知道,那李元青这次还是冲着她来的。

所谓的使团老头,正是李元青的外公,白草部族长。

正说话间,听得外面进来一群女子,操着一口不流畅的安国话语跟女店员说话。qqxsnew

薛娘子笑着道:“这应该就是西羌使团里的那些女子,听说还是一个什么郡主呢!当然了,他们国家的郡主,又岂能跟您相比呢?”

杜浅浅摇了摇头,“你这想法不对!不管是谁,来到咱们店里,就都是贵宾。只要他们拿出真金白银来,不是郡主也要当做郡主来对待。何况是郡主,更要当公主一般敬着。只要是正当的要求,都必须做到。”

“是,郡主!”薛娘子赶忙应了下来。

杜浅浅走到门前,聊起帘子瞧了一眼,不禁笑了一下。

是熟人呢!她抬步走了出来,“原来是明月郡主,好久不见!”

明月郡主忽然听到有人喊她的名字,惊奇的抬头看。见是杜浅浅,不禁大喜,“是你!”跟着便往她后面瞧去,“廖世子呢?”

她本来不会安国语言的。可这一年里,她特意学会了安国话。也是天遂人愿,居然会派爷爷来出使安国。她软磨硬泡之下,才让爷爷同意带她一起过来。

所求的,不过就是再见廖文成一眼。自从见过廖文成后,天下的男人再也难入她的眼。不管是皇家子弟,还是西羌勋贵之家,一概拒绝。

这让百草族长与她几个叔伯都头大不已。一来二去的,可不就拖成老姑娘了。

杜浅浅没想到她现在还对廖文成念念不忘,笑了一下说道:“他现在没在京城!”

“那他什么时候回来?”明月郡主急忙问道。

“这个就难说了!”杜浅浅摇头,“北狄入侵,总要把敌人打退了才能回来吧!”

明月郡主顿时泄气了,“哪得等到什么时候?”

“或者三五月,或者七八年!”杜浅浅凉凉的说道。看起来这姑娘对廖文成也是情根深种,希望她听了时间要这么久,能死心最好。

“这么久啊!”明月郡主长叹一声。

其其格看郡主难过不已,赶忙笑着指着一旁的锦缎对她道:“郡主看这里,这些绸缎好好看。咱们既然来了安国,就好好置办几件衣裳吧!你看城里的那些女子,穿的多好看啊!”

“还有这香水,也是咱们那里没有的。就算那些行商带过去,都要两头牛才能换一瓶,这里可比咱们那里便宜多了。”

明月郡主到底还是个年轻的女孩子,对于漂亮衣服和香水的诱惑,完全没有抵抗力。

杜浅浅看她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便笑着对薛娘子说道:“这也算故人了,你回头就按贵宾价,算个八八折。”

“是,郡主!”

杜浅浅没打算留下来陪她,到了一声抱歉就打算离开。明月郡主忽然道:“对了,你现在也是郡主了啊?那这样一来,你做我表哥的大皇子妃,就更合适了!”

杜浅浅立刻站住了,回头看着她。“你说西羌大皇子吗?”

明月郡主笑道:“是啊!这次我爷爷来,就是替我表哥跟你求亲的!”

杜浅浅冷笑一声,“你这个表哥也真能折腾!是你们西羌再没有女人了吗?怎么就死咬着我不放?就不怕我拿刀砍了他?”

明月郡主现在对当初杜浅浅俩人冲营一事记忆犹新。想到杜浅浅所说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一副画面来,把自己都吓得一哆嗦。

本文首发站点为:塔读小说app,欢迎下载app免费阅读。

“回去跟你表哥说,随便换个公主郡主吧!要是一定要我,小心小命不保!我可不是其他娇滴滴的小姑娘。”

说罢,甩袖而去。

明月郡主看着她的背影,一时都合不拢嘴。不过现在,她这心里确实有点打鼓。这个姑娘的性子比她这草原上长大的还野,只怕她真的说到就能做到。

杜浅浅出门上车,准备回庄子上去。对于这个城里,她真是喜欢不起来。自己只想安安静静的好好生活,可总有人想把她拖进来,让她不得安生。

这李元青一再蹦哒,是打量自己好欺负不是!真急了,她就给他来一个大的。

杜浅浅一路走,一路想要不要把火药搞出来。说实在的,别说火药,就是硝酸甘油,她也知道怎么造!

再捣蛋,就炸了他的西京城。

回到庄子上,周氏跟青青都在暖棚里忙活着。

“这东西真的好用呢!”青青正在跟其他人一起移植小菜苗,看她进来,就笑着说道。

“你看外面的草都枯了,这里面的菜苗却一点事没有!”

塔读小说app更多优质免费小说,无广告在线免费阅读!

“姐姐,你怎么知道这么多事啊?”青青好奇的问道。

“你不知道的可多着呢!”杜浅浅笑道:“你好好学,以后,给你也盖几个,做嫁妆。”

“姐,你又笑话我!”青青不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