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关口上无风都能吹的红旗飘飘,何况如今朔风呼啸。

原文来自于塔读小说app,更多免费好书请下载塔读小说app。

好在为了阻挡北狄攻城,城墙上隔不远就架着大锅烧着开水。准备敌人爬城的时候,泼下来阻敌用的。

现在,离着火炉近的人,还能蹭点热量。远一点的,就只能扛着了。

杜浅浅本身穿的就多,何况她一身灵气护体,倒也不怕冷。只是旁边的那些年轻的士兵,一个个冻的直哆嗦。身上的铁甲,发出轻微的声响。m.qqxsnew

都是下面那群可恶的家伙,杜浅浅心里也不爽起来。

很快下面的北狄人马已经整装待命,听得一声听不懂的呼啸之后,弓箭手们搭箭斜指天空,跟着松手。

顿时黑压压的羽箭跟蝗虫一般,齐刷刷的往城上飞来。还有一些大石,打着旋就飞了上来。

“举盾护身!”所有的伍长全部喝道。

“唰”地一声,人人举起木盾护住头脸。听得砰砰砰的声响,全是羽箭砸在铁甲和盾牌上的声音。

感受着箭矢带来的冲击力,杜浅浅觉得,只要不是被直接射中,这铁甲是可以护住人的。

但万事没绝对,就有那倒霉蛋被箭矢插进铁甲缝隙受了伤的。还有呼啸而来的大石,砸到城上的不多,其他的尽数落入城内。

本书首发:塔读小说app——免费无广告无弹窗,还能跟书友们一起互动。

很有几座房屋被砸毁,碎石滚落一地。

被下方的羽箭压制着,城上的士兵只能被动防卫。待三轮箭后,北狄军已经靠拢城下。

“射击!”城上诸将官大声下令。数百张弓从碟口探出去,向下射击。

“嗖嗖嗖!”箭矢飞舞交织。不时有下方的人对射中而惨叫。也有城上的士兵被射中,从城上一头栽了下去。

杜浅浅眼准力大,每一箭射出,就有一个北狄军士惨叫着倒地。

一旁的伍长兴奋的道:“小个子箭法不赖啊!好好干,等今天这场战打完,你就能做老子这个位置了!”

杜浅浅淡淡一笑,不置可否。

投石机发出的巨石,依然从头顶掠过。但对方也在慢慢调整角度,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石头,能砸到城上来。

几处落在蝶墙上,把箭垛都砸坏了。更有些士兵被直接砸落城下,当场就牺牲了。

杜浅浅暗蓄灵力,三石的硬弓拉的浑圆,一箭射出,箭风呼啸。

塔读小说app更多优质免费小说,无广告在线免费阅读!

四百步外的投石机的机括,瞬间被一箭射断,顿时废了。

“不好,城上有神箭手!”投石机旁杜百夫长惊呼道。

话音未落,就见几道强劲的箭矢破空而来,旁边几家投石机相继损坏。

“后退!后退!”其余几个护卫着投石机的百夫长急得大喊。

可这玩意十分笨重,想要挪开,哪有那么容易!不消片刻,十八架投石机全部哑火。

这一番突变,不但城下惊呆了,就连城上的郑将军等人,都是惊喜莫名。

“快去查,是哪位神箭手,我要给他上报军部请功!”他手里有一只千里镜,起先还没看出来,后来北狄的投石机逐一坏损,他才关注起来。

只见箭矢是从城上各处发出,对于每架投石机,都是一箭建功。

没有了投石机的干扰威胁,城上人心大定。郑将军赶紧让人把伤员抬下去,继续组织防御。

杜浅浅的这一番操作,把那个小伍长惊的目瞪口呆。“兄弟,你牛啊!”他惊诧的合不拢嘴,“我这伍长,就该你来做啊!”

本书首发:塔读小说app——免费无广告无弹窗,还能跟书友们一起互动。

杜浅浅还能真跟他抢位子啊!“我哪里会指挥人打仗?也就是射箭还行。你也别说有的没的,只说射谁我就射谁!”

伍长很是感动,“行,一会北蛮撤了,我去找校尉给你请功。”

闲话不说,他立即指着汹涌人群里的一人说道:“那家伙是个百夫长,射他!”

这个他字还没说完,就听得耳畔弓弦颤鸣,随即那人就胸口中箭,仰面跌倒。

“这个……”他立即指往另一个。

“咻!”那人被射穿脖子,瞪着眼倒了下去。

“还有那个!”伍长兴奋的觉得自己的下面都开始发紧,立刻指向另一个。

这个有点远。但即使如此,依然是一箭毙命,引起下方一阵骚乱。

接连三个百夫长倒毙,北狄将军不淡定了。

看着已经冲到城下的北狄将士,高高竖起的云梯,许多战士嘴里咬着钢刀,正奋力往上攀爬。

塔读小说app更多优质免费小说,无广告在线免费阅读!

城上的安国士兵,或用长矛攒刺,或放下擂木砸人,还有人抬来一锅锅热水,从上头倾泻而下。

下面的人往往被泼个正着,滚开的热水从脖颈直接灌入,顿时烫的大喊大叫,从高处坠落。

“叫射雕手来,把城上那家伙射下来!”北狄将军大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