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大皇子啊!”廖文成笑呵呵的说道。

“不知廖侯爷可有时间,我想请侯爷稍坐片刻,说说话!”李元青带着几分卑微说道。

“这个,好吧!”廖文成踟蹰了一下,也就答应了。

他回来已经有两天了。杜浅浅悄悄回城看过他之后,便又离开京城。

对于怎么对付西羌,他们已经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于杜浅浅以狄制羌之策,廖文成惊叹不已,拍案叫绝。

讨论群五六三七四三六七五

所以在今天的朝堂上遇到李元青,他才故意说些刺激的话。

走出御街,路旁就有不少酒楼。随便择了一家踏了进去,找了个包厢坐下。

李元青有求于人,自然是店里有什么上什么,整的特别丰盛。

“廖侯爷,咱们之前总算是相识一场,虽然多有得罪之处,但想来侯爷大量,也能理解。”李元青说起往事,还是有点尴尬。

当初廖文成一众人病的病伤的伤,他几回求肯都得不到救助。现在自己却求到人家门上来,焉能不尴尬,不惭愧?

廖文成淡淡一笑,“往事就不提了!大皇子有什么事就直说吧,我还要赶着出城呢!”

李元青一听顿时就来了精神,“侯爷出城,可是去看长阳公主殿下?既如此,我可暂附骥尾,一同前往?”

廖文成皱了皱眉头,“公主不爱见外人!”

李元青被噎了一下。是啊,公主上次已经帮过他的忙,算是扯平了。如今事情未成,却也怪不得人家身上。

只是现在问题的症结不知道在何处,急需有人指点迷津。而整个安都之内,愿意搭理自己的,也就靳王余公主了。

口口伍陆彡74彡陆7伍

但靳王一般不出门会客,更不想见外人,那就只能从公主殿下处着手了。

这次他又从国内接收了一批上品的珠宝玉石,如今正好前去拜访长阳公主殿下,请她帮忙。

好话说了一箩筐,廖文成才答应带他一同前往南山绿柳别庄。“我只带你去,公主见不见你,我不敢保证。”

“我懂我懂!”即使只是如此,李元青也激动不已。

待吃过饭会过钞后,两人就直接纵马出城,往南山的方向奔去。

“公主殿下,世子来了!”春桃笑吟吟的进来禀报。

“来就来呗,笑那么奇怪做什么?”杜浅浅道。

“我替公主开心啊!世子回来了,你们的好事也就越发的近了呀!”春桃笑得花枝乱颤。

其他几个侍女也齐齐笑了起来。

本来杜浅浅这边,根本就没有专属的丫头伺候。原本有几个人,也不过是随机来做点事情。杜浅浅自己,是不喜欢给人跟着走来走去的。

讨论群伍陆彡74彡陆7伍

可靳王妃来住过几日,说她这样不行。别说是一国公主,就是平常大户人家的女儿,哪个还能没有丫头伺候。

这不仅是帮忙做事,还是礼仪和面子。总不能已经是堂堂公主了,还自己给客人预备茶水吧!

“你要是没有什么好用的人手,我从王府里拨几个给你。”靳王妃不由分说,隔日就给她送来八个丫头,六个婆子,还说这月钱,靳王府给,她也不用管的。

杜浅浅哪里好意思直接白要人家的人,连个月例都不舍得给。她现在又不缺钱,赶忙把人收下,钱的事情就推掉了。

靳王妃也知道她不难于这个,也就没有坚持。

这几人不愧是宫里出身,一来就把府里的事情都抓了起来,就连杜浅浅都觉得,一下子井井有条起来。

不但她自己,就连周氏跟青青,都按照各自的品阶和规格安排好了婆子与侍女。

春桃与夏荷秋菊冬梅几人,就是贴身伺候杜浅浅的。其中春桃年纪最长,是几人中的小头头。看杜浅浅平日里十分和蔼可亲,这些日子相处下来,她也敢开点无伤大雅的玩笑了。

“嗐,成亲还早呢,孝期还没出呢!”杜浅浅本来也不想早婚,如今孝服未除,正好可以作为借口躲几天。

自从廖文成回来,看她的目光就更多了几分热烈。甜言蜜语也紧跟而来,很有些无师自通的天份。

原文^。@来^自于塔读小说.

这因为开朝会,才离开庄子去了京城。估计这是结束了,就快马加鞭的跑了回来。

杜浅浅想到这里,心里都觉得有一丝丝的甜。其实,真要在这里找一个的话,廖文成就很能将就了。

“他来就来呗,还等我迎接他啊!”杜浅浅故意说道。

“那自然不能!”春桃笑着道:“只是世子爷还带着一位客人,西羌大皇子,殿下估计要见一见了。”

“他没事跑这干什么?”杜浅浅皱了皱眉头,“行嘛,跟他们说一声,我这就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