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杜浅浅说不管,那就是真的不管了。府里的银钱你随便使,想买啥买啥,一切找徐叔就行。

但府里的产业,对不起,那跟你没关系。想那玻璃作坊的分子做嫁妆,你做梦呢!

钢铁作坊,瓷器作坊,大棚等等,你一分力没出,也跟你没关系。

站点:塔读小说,~欢迎下载^

城里的酒坊和香水坊,对不起,没你的份。

杜青青为了这事,跟周氏哭了一回又一回。

“这些都是我跟晋王弄起来的,她可曾出过一份力,凭什么要给她做嫁妆?”杜浅浅冷笑道:“太子对她不是真爱嘛,那干嘛还要靠嫁妆撑腰?那还谈什么真爱啊!”

给杜浅浅这么一讽刺,杜青青再不好说什么分子了。

但周氏也没亏了她,直接从府里提了两万两银子做她的嫁妆。其他的东西,也全部是按照最好的来置办。等到腊月太子府接人的时候,杜青青嫁妆的总数,要超过五万两银子。

送嫁妆的车马,足说的上是十里红妆了。

周氏与青青本来以为杜浅浅说的是气话,可太子殿下亲自来接人时,依然不见杜浅浅的身影。

杜青青气道:“她是故意剥我的面子!她就是见不到我嫁的比她好!”她拥着周氏轻声哭了起来。

“没事没事,都是姐妹,能有什么深仇大恨?浅浅现在想不通,过些时日,自然会想通的!”周氏劝道。

“我才不稀罕呢!”杜青青冷声道。她拿帕子把眼泪一抹,傲气的道:“我会让她看看,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她,错了!”

首发:塔&读小说

周氏含着眼泪,看太子的车架把青青接了去,迤逦往京城而去。

杜浅浅此刻,就在隔壁的晋王别院里。太子纳良娣,也算大事,晋王和王妃已经去了东宫。

这里就只有大郡主在。她仰头看着杜浅浅,“以后,我是不是就不能经常找青青姨玩了。”

“是啊!”杜浅浅叹道:“以后,就没有青青姨了,只有东宫杜良娣了。”

大郡主似大人一般叹了口气,抱着杜浅浅道:“姑姑,别难过,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杜浅浅很是感动,笑着抱着她道:“我难过什么啊!大家生来就是孤独的,不过是因为这样那样走到一起。缘来则聚,缘去则散,我跟你青青姨,就是缘分尽了。”

“我跟姑姑,我们的缘分还长着呢,对吧!”大郡主黑溜溜的眼睛看着杜浅浅,满是担忧和渴望。

“是啊!我们的缘分还长着呢!”杜浅浅笑着说道。

东宫里自然是热闹的,晋王含笑看着太子殿下满脸堆笑的接受众人的恭贺。

太子一直用余光看着他,见他一脸淡然的笑,心里暗暗得意。

站点:塔读小说,~欢迎下载^

“感谢晋王弟能来参加,愚兄不胜感激啊!”太子笑呵呵的道。

“太子哥哥纳新,弟弟自然要来恭贺了!”

“是吗!”太子笑道:“从前你与长阳走的那么近,孤还以为,你们能成其好事呢!结果,却是别人做了嫁衣。呵呵呵!”

“长阳妹妹,只可为友,不可为妾!”晋王笑了起来,“太子若是以寻常女子对她,那就错了!”

说罢再次举了举杯,“臣弟恭贺太子殿下新禧。”说完,饮尽杯中酒,拱手为礼,转身离去。

“猖狂至极!”太子恶狠狠的骂道。跟着对一旁的宫人说道:“把他用的东西都撤了,拿去砸掉。”

“是!”

新婚之际,自然是说不完的甜蜜幸福。次日去拜见太子妃,太子妃的温和大度,也让杜青青很受感动。

太子妃送上见面礼,笑吟吟的扶着她的手说道:“妹妹能来,我可是太高兴了了!以后咱们要齐心协力,共同辅佐殿下才是。”

“姐姐放心,妹妹一定竭尽全力,照顾和爱戴太子殿下。”杜青青娇脸含羞,诚恳的说道。

原文^。@来^自于塔读小说.

虽然皇家并没有三日回门之礼。但太子为了良娣面上好看,依然浩浩荡荡,带着大批人马来的南山庄子。

太子以为,自己如此劳师动众,屈尊纡贵的来了,杜浅浅总该给自己的面子,出来见一下吧。

可直待他用过午饭,临走之际,都没见杜浅浅出现。

太子的心情,顿时阴郁起来。

杜青青也很是生气,背着人跟周氏埋怨道:“姐姐怎么这样?太子殿下读亲自上门了,她居然避而不见,像什么样子?她这样,分明是给女儿没脸嘛!”

说着,就哭了起来。

周氏满脸难色,却也只能叹气。

直到太子的车架远去,杜浅浅才慢慢出现。

周氏流泪道:“你们是亲亲的姐妹,现在怎么就弄成这样了?你是姐姐,就不能让着点妹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