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起来是不错啊!”其他几人都点头赞叹。

顾守常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着让亲卫发旗语。

下方的队伍看到,便排着队往这边走来。二千人的队伍,从高处看来也是整齐划一。行到高台之下,手里的长枪齐刷刷往前一摆,看着甚是飒气。

“不错不错!”众人交头接耳,赞叹不绝。

顾守常心里很是得意。练到这个程度,鬼知道他废了多少功夫!下面的督察组,手里的藤条不知道打断了多少。

这些家伙,看起来一个个机灵的很,平日里骚话不知道有多少。可就是练习排队走路,可费老鼻子劲了。

有些人左右不分,有的人同手同脚,这过了快一个月,才终于可以看了。

不过天才不会自爆其短。自己走过的路,不让他们走一趟,怎么可能?

当二千长林卫从高台下走过,二千人齐声高喊:“大统领好,大统领幸苦了!”时,顾守常的得意达到了顶峰。

塔读.App,免费小说>.网站

他摆手示意,“兄弟们辛苦了!”

这一幕看的几人眼珠都要掉出来了,心里那个羡慕嫉妒啊!

“老顾,等回头呢这边训练完,这人可要借我几个,把我那群痞汉们都训一训才行!”

“可以,等回头我们检阅过了,你们只要不亏待我这些弟兄,借人的事情好说。”

“那就说定了!”几人赶紧敲定了这事。

今年不但是晋王提议要进行阅兵,其实荣昌帝也有这个意思。今年毕竟是取得几十年来不曾有的大捷,庆祝一下,也是改的。

要是放在以前,这样的功绩,足以去泰山封禅了。

实在是泰山封禅,太糜费了。有这个钱,做什么不好!再说阅兵,还可以震慑周围列国。

年底之前,边境军队进行换防,镇远侯与廖文成等人,就陆续回京了。

再次见到儿子,镇远侯心里又是高兴,又是忐忑。自己的儿子居然走到如今这样的地步,才二十出头,就已经跟自己平起平坐了。

身份证-五六三七四三六七五

原本他还是镇远侯世子,如今人家自己已经封侯,这所谓的世子,已经变成了鸡肋。

“文成,一会咱们一起进京吧!”他向着廖文成发出邀请。

“不了!”廖文成却拒绝了。“如今你平了青塘,大胜归来。估计会有人在城门前迎接,我就不凑这个热闹了。”说罢,就打马走到一旁,反而离他们更远了些。

镇远侯叹了口气。陈大将军含笑说道:“廖侯不必介意,今日这情形,确实不方便说话。等过了今日,老头子做请,你们到我家里来,一起喝酒,顺便也把话说开,不就没事了。”

“那就多谢陈老将军了!”镇远侯拱手道谢。

廖文成估计的没错,不但兵部来人,就连太子殿下都来了。

只见太子殿下扶起行礼的二人,满脸温和的笑意,与二人以及众将攀谈着。

次日,众人进宫,与荣昌帝畅谈此次大战的相关情形。

“陛下,如今我们对西羌已经形成了合围之势。只要时机成熟,就可以一举将西羌拿下。”面对荣昌帝,镇远侯侃侃而谈。

荣昌帝笑呵呵的道:“众卿幸苦了!此番,咱们先好好过个年,这西羌之事,回头仔议。这些年,西羌一直是我大安的大患,如今终于有了解决的眉目,朕心甚慰。”

原文来>自-于>塔读小说~

“我们能有今天的局面,众卿功不可没!”

“全是陛下运筹帷幄,洪福齐天。”

说了一阵,荣昌帝对廖文成道:“你这番回来,就把婚事办了吧!朕的公主,已经等了太久了。”

廖文成大喜,赶忙拜谢,“谢陛下!”

荣昌帝看着镇远侯,含笑问道:“廖卿以为如何?”

“臣一定竭尽全力,把这件事办的圆圆满满!”镇远侯如今哪里还敢小看都浅浅。这女子实在是太厉害了,短短两年,就把自己变成了陛下的义女,如今的长阳公主殿下。

如今跟自家儿子成亲,反而是自家高攀了!

再说,这女孩子是有些运气在身上的。自从遇到她,自己儿子就像传说中的大鹏一样,会当一日迎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从五品将军,直接成为超品破北侯。

这妥妥是旺夫之相啊!

“臣这就去钦天监找大师看一下日子,早日把给犬子与公主殿下完婚。”镇远侯喜滋滋的说道。

塔读小说,无广>告^在线免。费阅&读!

“好好好!”荣昌帝笑着点头。

众人也是纷纷恭贺起来,镇远侯一边笑呵呵的邀众人到时候喝喜酒,一边偷眼看廖文成。

见他脸上带着欢喜羞涩的笑,可见心里是开心的。

行,这次给你把媳妇娶进门,也算对你的补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