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周氏这话,周大嫂一家,自然踏踏实实的住下来。看着杜家庄的其他人结伴离开,周大嫂还嘲笑不已。

“你们的胆子比耗子还小。有咱家妹子在,她再厉害,还能翻了天不成?”

有些人微微有点心动,旁边的人低声道:“人家有周氏做依靠,你可没有!你没见杜老头他们都跑了。难不成我们比人家亲爷爷奶奶还牛?”看书喇

这话一说,那些犹豫的人立刻没了痴心妄想,立刻背着东西走人。对于愿意走的人,杜浅浅并不小气。除了银子,别的东西只要他们用过的,能带走什么就都带走。

首发-:-塔读小说@

最后,浩浩荡荡来了几十口子,结果就剩下周家四个人了。看书溂

要说周大舅一家心里不嘀咕,那也是假的。可直到一天过去,也安然无事,周大嫂便笑道:“你看,我说有妹妹的面子呢,她还真能翻了天去!天地君亲师,她就算再厉害,还能不认娘了?”

几人点头,心想可不就是这么回事么?“那咱们就陪妹子好好过个年,明年,再送浅浅出门子。”周峰笑呵呵的说道。

“还有就是,我们既然来了,也就不想再回去了。回头还的麻烦外甥女儿,给我跟大宝找个活干干。”

“也不要外甥女太为难,做个七品八品的小官也就是了!”

“就是!怎么着还不得跟县太爷一个样!”周大宝也笑着附和道。

“他们倒是敢想啊!”

听了许叔的汇报,杜浅浅都气笑了!就凭那两个活宝,也敢肖想七品八品的官?真是白日做梦。

“今天且随他去,明天早饭后,就让人把他们丢出去!我娘要是有话说,就让她来找我!”杜浅浅冷笑道。

要是这样就能给人拿捏了,那她早死了一百八十回了!

口口五六37四三陆七伍

次日,周家一家人刚陪周氏吃过早饭,刚回到自己屋里,就见几个面相凶恶的家伙已经给他们打包好,就等着他们回来呢!

“你们干什么?”大宝媳妇尖叫一声。

“殿下有令,请你们离开!”护卫队长黑着脸道。

他对这些人绝无好感。前几天,他的手下还被周大宝丢石头砸伤了脑袋。

“你们敢!”周大嫂张着胳膊拦在丈夫儿子跟前,大声叫嚣着:“我可是你们主子的舅母,我看你们谁敢动?”

护卫队长冷峻的脸上没有一丝波动。刚才许主管说了,这是公主殿下的吩咐,只管把人丢出去就是。

鉴于有女子,男子不方便动手,他还找了几个女护卫过来。

一声令下,几个女护卫上来就拖住周大嫂婆媳俩个,其他人把周峰跟周大宝一夹,就往外面走去。

周大嫂哭喊起来,“哎呦,这日子没法过了,外甥女发达了,就不认亲娘舅了喂!”

“住手!”周氏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大声呵斥道:“你们干什么?赶紧放手!”

本小&说首发站点为:塔读小说App

护卫面面相觑,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护卫队长对周氏躬身一礼,“回夫人,是公主殿下的吩咐,让我们今日送他们出去!”

“胡闹!”周氏气的浑身发抖,“反了反了,你们去找她过来,我倒要看看,她是不是连我这个亲娘也一起赶走?”

便有丫头赶忙去请杜浅浅过来。

杜浅浅知道要想赶周家人出门,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所以,一早就在屋里候着呢!

等她走过来,周家婆媳就哭的更大声了。周氏颤颤巍巍的怒道:“浅浅,你怎么能这样?咱们可就这些亲人了,你是一个也容不下了吗?”

“你认他们是亲戚,人家只认你是冤大头!”杜浅浅冷笑着道:“要是今天,你不是郡夫人,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妇,你觉得他们会来认你这个亲戚?”

“外甥女,你这样说就过分了!”周大舅叫道:“不管什么时候,你娘都是我的好妹妹!”

“你这话,放两年之前,只怕说不出来吧!”杜浅浅不屑的道。

周氏深吸一口气,“反正,你要是赶他们走,那我也走好了!这下,就不会有人碍你的眼了。”

“这么说,娘你是宁愿选择他们了,也不选我了?”杜浅浅冷声道。

塔读小说,无广>告^在线免。费阅&读!

“浅浅,这不是我选谁的问题,”周氏哀叹一声,“只是你现在做事,越来越过份了。先前,你不想青青嫁给太子,她成亲跟回门,你连面都不露一下。现在,嫡亲的舅舅,你也要赶走,人在世上,怎么能做事这么绝呢!”

“反正,你要赶走他们,那我也走,我也回杜家庄去。”她气鼓鼓的说道。

周大嫂等人一听,顿时心里乐开了花。

杜浅浅幽幽叹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