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廖文成进来给晋王和王妃行了礼。晋王笑呵呵的道:“知道你是来接长阳妹妹的,赶紧走吧!”

“王爷说笑了!”廖文成笑着拱手。

“你看看你的嘴,都要咧到腮帮子后面去了!”晋王打趣道。

“这下妹妹住进城里,你们就不用跟牛郎织女似的,远天远地的见面了,小廖侯爷,开心不?”晋王妃也笑着道。

夫妻俩一唱一和,把廖文成都逗的脸红起来。

“好啦!”杜浅浅笑着道:“你们就别欺负老实人了,我们走了!”

“哎呦呦,这就护上了啊!”晋王妃大笑起来。

口口五六三七四三六七五

“那是,我不护着还指着别人呐!”杜浅浅才不会给她调笑几句就害羞了,直接大大方方的说道。

晋王妃嘻嘻笑着看她。

“好了,我们走了,回头没事了,再来打扰你们!”杜浅浅道。

“说什么打扰,就盼着你过来呢!”晋王妃笑着道:“我可准备了许多零钱,就等你来哦!”说完还挤挤眼睛,意思是你懂的。

杜浅浅不禁失笑。晋王妃的牌瘾,多少有点强啊!

荣昌帝在带着文武百官以及各方使节检阅过长林卫后,很是满意。

仅仅是训练了两个月的功夫,长林卫已经是焕然一新。身着笔挺的军服,手执长枪雄赳赳气昂昂的从城楼下走过,一股铁军雄风扑面而来。

“不错不错!”荣昌帝一边赞许的点头,一边对晋王笑着说道:“让渭水作坊加大产量,争取今年实现全部换装。”

“是!”晋王躬身领命。

众人心里了然,知道晋王这边鼓捣出的新军服,已经成功的获得陛下的认可。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是派人跟晋王这边谈相关的合作事宜。

本文首发&站点为<>:。塔~读小说,<欢迎下&载App免~费阅读^。

你晋王吃肉,也得让大家喝汤不是!

诸事完毕,今年的朝廷就开始封印,准备过年的事情。

至于过年献贺表,给陛下拜年等事项,那都是私下里进行的。

除去留下值守的官员,其他人,要到初八之后,才开始恢复上朝议事。

杜浅浅还真的没有回去绿柳庄过年。虽然周氏已经让人来喊了她几回,但杜浅浅依旧坚持,只要周大宝他们在一日,她就不会回去。

“哪有这样不孝的子女!”周大舅气愤的说道:“妹子,你别难过,以后啊,你有我们呢!”

“就是…”大宝也笑嘻嘻的道:“姑母,以后啊,我跟桂枝孝敬您。浅浅表妹和青青表妹虽然好,可终究是要嫁出去的呀!就算浅浅表妹现在回来,年后嫁人了,还不是要出门子。”

“对对对!以后,咱们就在一起,热热闹闹的过日子。”周大舅说道。

周氏本来就没什么主意,给自家哥哥嫂子一说,也觉得就是这么个事。“女大不由娘,随她们吧!”她长叹一声道。

青青在临过年前回来一趟。她虽然对姐姐把母亲抛下,自己独自进城很有些不高兴。但对于周大舅一家的到来,也同样没什么好感!

站点^:塔-读小说*,.欢迎下载<

“娘,他们来了也就来了!”青青叹道:“但娘心里也要有个数,不能让他们胡作非为!”

周氏不悦道:“他们是你的舅舅舅母,哪有这样说自己人的?说的好像你舅舅他们多十恶不赦似的。”

“再怎么不好,他们也是咱们的亲人。咱们不护着他们一些,能行吗?”

青青大概能理解姐姐为什么不回来了!眼不见心不烦,也能少生点气。

“行,你开心就好!”青青叹气道。

她现在是太子良娣,出门的派头很是不小。数十人相随,一脚出八脚迈,可比杜浅浅隆重多了。

在杜浅浅跟前,周大嫂她们还敢唧唧歪歪。可到了青青面前,那就成了鹌鹑。也不需要青青说话,随行的嬷嬷一个眼神,就能让这些家伙通通闭嘴。看书溂

周氏盼着浅浅也能回来,但最后她还是失望了。直到大年初一,杜浅浅都没有回绿柳庄。

她本来就是个冷情的人,跟人相处起来,很不容易。

既然你想要哥哥妹妹和谐的生活,那就满足你吧!

身份证-五六三七四三六七五

留在京城里,有一点不好的地方,就是来的帖子太多。各家勋贵和大员的夫人,都纷纷送上拜帖,求见一面。

“怎么忽然之间,我竟然吃香起来?”杜浅浅笑着跟晋王吐槽。

“还不是因为军服的事情闹的!晋王笑着说道:“他们想找我找不着,那不得从别人那里找路子。都知道咱们走得近,自然要来你这试试了!”

“原来是这个情况,我还以为我要火了呢!”杜浅浅笑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