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读者身份证-五六37四三陆七伍

二月十九,终于到了。

在内务府和宫里尚宫的指导下,长阳公主府里披红挂彩,一派喜气洋洋的模样。

周氏坐在大堂上,心中三分喜三分悲四分羞恼。

她昨天就带着周大舅一家要进公主府,结果周大舅一家四口被拦在门外。任凭他们怎么解释,门上的人都不许他们进来。

周氏很是生气,“不让你舅舅他们进来,那我也不进去了。”

春桃不卑不亢的道:“回夫人,我们殿下说了,他们是绝对不能进来的。您呢,她不敢拦您,想进就进。”

“哼哼,她有什么不敢的!”周氏也是有点小脾气的。“既然如此,我还是家去吧,免得遭人嫌弃。”

春桃点点头,“如此的话,我就去回公主殿下。先前晋王妃娘娘的母亲已经着人捎话过来,说若是需要,她可以来做殿下的喜婆婆送亲的。”

说完,转身就要进去。

周氏一听就不淡定了。“我是她亲娘,还需要外人做什么?”

讨论群

跟着回头对周大舅说道:“那你们就在城里随便转转吧!”她从身上摸出一张银票递了过去。

周大舅本来很不高兴,但接过银票一看,顿时眉开眼笑。

“行,那我就带你侄儿他们去随便走走!妹妹,你跟外甥女说点软和话。一家人哪有隔夜仇,咱们毕竟是至亲。这天下,还有比咱们更亲的没有了!”

“我知道了!”周氏叹了口气。

进了府,周氏才深深感觉到,这世间的参差。

原来以为那绿柳庄园已经够好的了,但与这公主府一比,那就差远了。

长阳公主府,可是前朝一位亲王的府邸。那位亲王可是先皇的嫡亲兄弟,极为受宠。

但也就是太过受宠了,后来居然有了不该有的心思。一朝身死名灭,这王府就空了出来。

因杜浅浅这次在攻灭北狄和攻略西羌中的杰出表现,荣昌帝就把这套宅子送给了她。

同时送来了,还有府里一百多奴仆。

密码五六37四三陆七伍

这些都是宫里训练好的人,在这次大婚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在两位大总管的带领下,一切都仅仅有条。

晋王妃的母亲甄氏早就到了,陪着杜浅浅说话。见丫头们引着一位中年夫人进来,虽不曾见过,却也大致猜到是什么人。

“是周郡君夫人吧!我夫家姓武,我女儿嫁与晋王的,与公主殿下份同兄妹。”

“原来是武夫人,我这里有礼了!”周氏笑着行礼,却被甄氏赶紧扶住。

不说长阳公主殿下的面子,就说周氏本身也有郡君的身份,也不比她这个伯夫人来的差。

武家本来是大皇商,原本只是挂个虚衔。自从女儿成为靳王妃,才被皇家按例封为承情伯。

这个爵位只是名义上的爵位,只授予亲王妃的父亲或兄弟,且只传一世,并不是世袭罔替。

她可不敢受周氏的礼,扶着她坐下来,笑着道:“我年纪略长几岁,就厚着脸称你一声妹妹吧!”

“武夫人客气了!”周氏谦让道。

“周妹妹这半天不来,我还以为是路上有什么情况,耽搁了。正跟公主说,看是不是找人去接您过来呢!”

身份证-

“还好,路上挺顺利的!”周氏含笑说道。看着眼前一身鲜艳如火的杜浅浅,她心里很难说是个什么滋味。

从乡下的杜家村一路走来,见识了这人间的顶级富贵,她这一辈子,值了!

“浅浅,娘来了!”周氏对着端坐在那里的杜浅浅,轻声说道。

杜浅浅笑着点点头。

“娘以前都不敢想,咱们还有如今这样的日子。”周氏擦着泪说道:“要是你爹能看到这一天,那该多好啊!”

“娘,你还年轻,其实,你完全可以再开始一点新的生活。”杜浅浅笑着说道。

周氏的脸噌地红了。“胡说什么呀?我都这个年纪了,还想那事啊?”

“如今,你是公主,又是侯爷夫人。你妹妹是太子良娣,我要是那什么,还不给别人笑话死了!”周氏大摇其头,羞涩的说道。

“别人怎么看,我是无所谓的。只要您能接受,我都可以!”杜浅浅道:“若是您觉得这个不好,那也可以过继一个小孩,从现在好好培养,未必将来不能成才。”

“娘,不是我故意跟你唱反调,那周大宝,真不行!”杜浅浅苦口婆心的劝道:“那样的人,留在身边,永远是个隐患。”

站点:塔读小说,~欢迎下载^

“再说了,你听谁说过,一个侄子,会真正把自己的姑姑供起来,香火不绝的?”

“就算他有良心,一辈子记得你的恩,可下一代呢?”杜浅浅叹道:“您要是真觉得咱们人丁单薄,那就多收养几个,终归会有个出息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