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氏陷入了沉思,杜浅浅这话说的没毛病。

“其实啊!您现在的年纪也不算太大。”杜浅浅笑着道:“就算您再找一个成亲,大概率还是能生的。要不,考虑考虑?”

周氏的脸顿时羞红了,立马站起身来,“看你这孩子说什么呢?人武夫人还在呢!”

甄夫人含笑道:“我倒是觉得,公主殿下的话,没什么毛病!周妹妹年纪真的不大,要真的一个人过到老,那确实太可惜了。何况孤灯长夜,太难熬了。”

“一般这事情,是儿女反对的多。可现在难得殿下这么开明,我觉得,您倒是不妨考虑考虑。毕竟啊,咱们这日子,是给自己过的,又不是给旁人看的。”

“还是武夫人看的通透!”杜浅浅赞道。

“嗐,到了我们这个年纪,还有什么看不透的!”甄氏笑道:“别的都是虚的,只有拿在自己手里的,才是真的。”

口口五六37四三陆七伍

她握住周氏的手,诚恳的劝道:“周妹妹,公主的话没错。你静下来的时候,好好想一想。”

周氏心里乱成一团。她知道自己不该这样想,可是杜浅浅的话,就跟一块大石头丢进静逸的池塘,道道涟漪荡漾来去,把整个心湖都搅乱了。

杜浅浅笑着拉她坐下,“这又不要你现在做绝对,回头慢慢想,彻底想通了,我们再来考虑哪些人合适!”

“只要人好,爽朗大气,能跟你好好过日子就行。至于其他门第品阶,通通都不用管。”杜浅浅道。

周氏的头都要垂到胸前了,完全不敢看女儿。

羞死人了,在外人面前说这个事情。

说话间,就听见外面人笑呵呵的向门口走开。“侯爷来迎亲了,快请公主殿下出来吧!”

便有宫人笑嘻嘻的走了上来,轻声细语的跟杜浅浅道:“殿下,侯爷已经在外面候着了,您该起驾了。”

“好!”杜浅浅扶着她的手站了起来,周氏从一旁的春桃手里接过红盖头,给她盖上。

杜浅浅只觉眼前一红,能看见的就只有自己的鞋了。

口口五六37四三陆七伍

这样被遮挡了视线,实在是没有安全感。杜浅浅暗暗把神识放出去,左近的一切,就宛如亲眼所见,历历在目。

“女儿大了,要出嫁了!”周氏本来是含笑说的,可话一出口,却忍不住留下眼泪来。

甄氏赶忙劝道:“周家妹子,这是好事啊,怎么还哭起来了。来来来,咱们欢欢喜喜的,送殿下出门。”

“嗯!”

廖文成一身红衣,头戴宫花,笑盈盈的看着从屋里走出来的杜浅浅。

只见她一身红衣,头上覆着红色盖头,艳如红梅。周氏扶着她慢慢走下来,对着廖文成含泪说道:“廖哥儿,我把浅浅交给你了!”

“放心吧娘,我会一辈子对浅浅好的,”廖文成郑重承诺道。

跟着一把抱起杜浅浅,往停在门前的花轿走去。杜浅浅蓦然觉得自己腾空而起,心里一惊,忍不住低呼一声。

廖文成低笑着道:“放心,不会摔了的!”

他的气息,隔着盖头都能喷到自己的面上。杜浅浅脸上一热,低声道:“我没怕啊!”

塔读~小说App,完&全开源<免^费的网.文小^说网站

跟着放进花轿,春桃等女轻声道:“殿下,我们在这里呢!您有事就招呼我们。”

跟着轿帘落下,微微一震,花轿起步,往公主府外行去。

周氏叹了口气,对着甄氏说道:“这就是说为什么要生男不生女了。生了女儿,最后还是要嫁人,咱们做大人的,身边就变得空落落的。不像儿子,可是往家里接人!”

甄氏看她神情沮丧,赶忙安慰道:“殿下跟其他女子不同,而且看廖侯的样子,跟个儿子也差不离了。以后,妹妹的好日子在后面呢。”

劲卒开路,彩女持灯,红妆十里,歌乐燎空。

绕过大半个京城,廖文成身骑红马,喜气洋洋的把杜浅浅迎回破北候府。

在拜天地之时,其中一个环节就很尴尬。拜过天地之后,就要拜高堂了。

可廖文成先前就说过,绝不会拜蓉夫人。廖侯爷为了这事,跟廖文成争执了无数次,但廖文成寸步不让。

“你别在提这个事。我娘是林慧,不可能是任何人。你要是坚持带她来,那你也不用来了,我就当没有你这个人。”

“反正,我以前的生活里没有你,照样也过的很好。后来也没有你,过的也不比你差。”

塔读小说,无广>告^在线免。费阅&读!

镇远侯大怒,“你这样做,将置我于何地?那镇远侯府的脸面,还要不要了?”

“这关我什么事?”廖文成白了他一眼。“反正,你要是带她来,那你也就不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