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几乎是咬牙问出这句话,浑身上下更是散发出一股前所未有的寒意。

韩畅整个人都惊呆了。

虽然陆瑾之对外名声不好,不苟言笑,但至少对兄弟是极好的,也很少在兄弟面前发火。

以至于他差点忘记了陆瑾之阎王爷的称号。

可是如今他才发现,陆瑾之真的生气起来,那绝对是地狱级的。

南浔也有些呆愣。

他万万没想到,陆瑾之竟然会为了一件小事对韩畅发火。

虽然她觉得不是一件小事,但在韩畅的眼里,应该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吧。

“阿瑾,你如果生气的话,可以骂我,甚至打我一顿!!”

韩畅的面部表情也逐渐变得凝重:“我知道我多管闲事让你不高兴,但你又知不知道,喜欢一个人却只能远远地看着她有多痛苦多难受?我不想看到颜熙经历和我一样的痛苦,所以才会帮她一把,而且,她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要让你知道。”

南浔知道韩畅喜欢姐姐,只是没想到韩畅的感情观竟是这样的?

她索性直接怼了过去:“所以韩先生觉得,颜熙喜欢我老公,就应该得到我老公的回应?就应该拆散我们的家庭?那你有没有考虑过其他人的感受?”

韩畅呆住了。

许久都没有说话。

他其实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只是在颜熙找上自己的时候,觉得颜熙和自己的遭遇很相似,产生了同情心,所以才会想帮她一把。

现在想了想,确实有破坏阿瑾家庭的嫌疑。

“抱歉。”

在抿了抿唇后,韩畅一脸歉意的开了口:“是我考虑欠缺,我在这里跟你们道歉。”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陆瑾之抽了一口烟,将手中的烟用力的摁灭在烟灰缸里,然后抬眸毫不留情的扫向韩畅:“请你立刻带上这个保温盒消失,以后没什么事的话,不要来找我!!”

毫不留情的语气让韩畅的脸色一僵。

但最终他还是什么话都没说,默默地将保温盒给收起来。

在走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他还是停下脚步转身绅士的对陆瑾之说道:“阿瑾,今天的事情实在是抱歉,我不是故意破坏你和小嫂子的感情的。”

南浔望着韩畅离去的背影,方才心里积累的郁闷和生气好像在顷刻间散了去。

其实爱一个人并没有什么错。

但是想要找到两情相悦的感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还生气吗?”

骨节分明的大手忽然拉住她纤细的手腕,直接在椅子上坐下。

而南浔自然而然的就坐在了男人的腿上。

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坐着,彼此的呼吸喷洒在对方的脸颊上。

南浔可以清楚的看到男人眼角下的泪痣,以及那张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俊美容颜。

她忽然低低的开口:“陆瑾之,你这样对自己的兄弟会不会不太好?”

虽然她刚才也问了很多质问韩畅的话,但陆瑾之和她的立场不同。

陆瑾之和韩畅是好兄弟,会不会因为这次矛盾而闹僵彼此的情分?

男人垂眸盯着眼前这张精致得让他想要捧在手心里呵护的面容,伸手捏了捏她粉嫩的脸颊:“是他破坏我们的感情在先,我已经仁至义尽了,再说,我也没有对他说什么太过分的话吧。”

南浔:“……”

如果对其他人说这种话,倒也没啥。

但如果是关系非常好的人,是不是就会对对方造成伤害?

陆瑾之突然伸手挑起她的下巴,低低沉沉的问道:“韩畅破坏我们的关系,我说几句重话怎么了?别告诉我,你也同情心泛滥开始同情他了?”

“当然不是。”南浔摇摇头。

她从来就不是那种爱心泛滥的人。

只是如果陆瑾之和韩畅的兄弟情真的因为这件事而消失的话……

“你还没吃饭吧。”

矜冷高贵的男人并没给她思考的机会,就牵起她的手,朝着办公室外走去:“我们去吃饭。”

南浔仰头望着他:“可你不是还有工作要忙吗?”

陆瑾之:“明天再弄也没关系。”

……

当总裁专属电梯的门打开,清隽冷淡的男人牵着南浔从里面走出来时,一道俏丽的身影突然冲了过来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是颜熙!

她手里还拎着那个白色的保温盒。

南浔还没反应过来之际,眼前的女人已经对着陆瑾之姿态优雅的开了口:“陆总,是我主动请求韩畅学长帮我给你送饭的,这件事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怎么会在这里?”

陆瑾之冷眼俯视着眼前的颜熙,语气是出奇的冷淡。

南浔忍不住侧头看了一眼身边的男人。

所以他并不知道颜熙在瑾天集团上班的事情?

颜熙坦荡荡的对视上陆瑾之的眼眸:“陆总,我现在是瑾天集团旗下的员工。”

陆瑾之闻言,眸光一冷:“你想说什么?”

颜熙不卑不亢的说道:“我只是不希望因为我的关系,破坏了你和韩畅学长的兄弟情,我……”

“既然知道会破坏?为什么还要让他做这种蠢事?”

冰冷的嗓音毫不留情的打断了她的话:“至于你,已经被开除了,现在立刻去财务部结账走人!!”

话音刚落,陆瑾之便牵着南浔的手阔步朝着公司大门走去。

南浔忍不住回头看了颜熙一眼。

恰巧与对方的眸光对视在一起。

那一刻,她似乎从颜熙的眼眸中看到了丝丝的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