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上车后。

陆瑾之侧头看向身边的小女人,低低柔柔的问道:“想去哪里吃饭?金色海岸还是其他地方?”

南浔对视上陆瑾之的眼眸,浅浅一笑:“今天我想换个地方吃饭,随便去哪里吃饭都行。”

“听说附近新开了家中餐厅,味道还不错,我们去那边吃吧。”男人说这话的同时,已经俯身过来给她系安全带。

“陆瑾之。”

南浔瞅着陆瑾之那张近在咫尺的俊脸,皱着眉问:“你把颜熙这样开除了,就不怕市长找你麻烦吗?”

“找我麻烦?”

男人轻笑一声:“如果他真要找我麻烦,早在上次我拒绝给她女儿职位的时候,就应该找上了。”

只是他做梦都没想到,在拒绝了颜市长的要求后,颜熙居然通过招聘渠道入职了瑾天集团。

若不是这两天韩畅过来送饭插一脚,只怕他还不会发现这事。

“那我和颜熙做的饭,谁的更好吃?”南浔又忍不住问出了声。

虽然她表面上已经不生陆瑾之的气了,但是一想到陆瑾之吃过颜熙做的饭,心里就堵得慌。

“当然是你做的饭好吃。”陆瑾之想也没想的答道:“她做的饭,还不如张妈做饭好吃。”

南浔顿时就不高兴了:“可是张妈做的饭分明就比我做的饭好吃啊!!”

男人侧头吻上她的唇,低低沉沉的在她耳边低语:“在我心里,老婆做的饭,才是最好吃的美味。”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脸颊上,痒痒的,酥酥麻麻的。

南浔一张脸顿时就羞红了几分:“陆瑾之,你现在的情话真是越说越溜了。”

“只要你喜欢,我以后还可以更溜。”

“你不会也给别的女人说情话吧。”

“当然不会,我的情话只属于你一个人。”

“……”

十几分钟后。

奢华的宾利停在一家古镇风格装修的中餐厅外。

这家中餐厅面积非常大。

餐厅外挂着红灯笼,显得非常的喜气。

如果不知道这是一家中餐厅的话,或许还以为来到了古城。

下车后,陆瑾之是牵着南浔的手进的餐厅。

很快就有工作人员前来迎接:“两位贵客,请问是要定包间吗?”

陆瑾之淡淡的点头:“嗯。”

整个餐厅里人声沸腾,显得异常热闹。

“请跟我来。”

工作人员立刻领着两人穿过人潮拥挤的大厅,来到了一间很古典的包间内。

无论是桌椅,还是墙上的装饰品,都很有年代感。

尤其是摆在窗台上的青花瓷,更是增添了几分古色古香的气息。

“我猜这家店的老板,一定很怀旧。”

点完菜,坐下来等待之际,南浔不由得打量起了眼前的包间,同时忍不住感叹了一句。

“你要是喜欢的话,下次再带你来。”

陆瑾之静静地看着眼前的少女,那双深邃的眼眸里涌动着一种说不清的感情。

“可以啊!!”

南浔俏皮一笑:“你要是哪天加班没时间回家吃饭,我就过来找你,我们一起来这里吃饭怎么样?”

“没问题。”

男人伸手揉了揉身边某个小女人的小脑袋:“你想去哪吃,我都可以陪你去吃。”

半个小时后。

点好的菜陆续端上桌。

都是一些无辣不欢的风格。

但是看起来味道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陆瑾之,你能吃辣吗?”这些菜都是南浔点的,她本来以为湘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辣,可是眼前这些菜,看起来似乎挺辣的。

其实她小时候还挺喜欢吃辣的,不过随着年龄的增涨后,吃辣吃得越来越少了。

“还行。”陆瑾之淡淡答道。

他其实并不是特别能吃辣,但也能多少吃点。

“我跟你说,我小时候最喜欢吃这个铁板牛肉了。”

南浔当即就拿筷子夹起一块铁板牛肉放进陆瑾之的碗里:“那时候爸爸常带我和姐去一家湘菜馆吃,但后来那家店倒闭了,就再也吃不到了。”

陆瑾之看了眼那几乎被辣椒覆盖的牛肉,还是拿筷子夹起来吃了下去。

一股刺骨的辣味瞬间从喉咙袭击到全身。

南浔也吃了一小块。

仅仅只是片刻,她就辣得站起身来,拼命地用手扇着:“这简直太辣了吧,不行了,我得去洗手间去缓缓,你在这里等我一下。”

待南浔出去不久,一个身材妖娆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女人端着两杯酸奶走了进来,笑盈盈的说道:“先生,这是我们餐厅送给你们解辣的酸奶。”

陆瑾之被辣得皱起眉头,但还是淡淡的说道:“先放下吧。”

女人将酸奶放下就离开了。

只是在走到门口的时候,瞳孔微微缩了缩。

而陆瑾之在垂眸看了酸奶片刻后,还是拿起其中一瓶,喝了下去。

南浔从洗手间出来时,一眼就瞅见戴着鸭舌帽的女人背影。

正是白天在学校里见到的那位。

她当即就快步的追了上去,拽住了对方的肩膀:“请等一下。”

女人转过身来,露出一抹温婉大方的笑容:“这位小姐,请问你有事吗?”

这是一个年纪二十岁出头的女生。

长相精致。

身上有着一种说不出的灵气。

整体很漂亮。

而且是那种很耐看的长相。

“没事,我就想问问你,你今天有没有去过南城大学?”在迟疑了片刻后,她询问道。

女人露出一抹礼貌的微笑:“我是这家中餐厅的老板娘,一整天都在店里忙,没有去过你们学校,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抱歉,可能是我认错人了。”

南浔抱歉的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虽然眼前这个女人确实和她看到的那个背影很相似,但她没有看到对方的脸,也无法确定这个女人就是那个女人。

再者。

即便是同一个人,她也没有立场去质问对方。

回到包间后。

陆瑾之正在接电话。

男人的脸色阴沉得可怕:“后事你们操办就好,无需向我汇报。”

旋即挂断了电话。

见小女人回来了,立即就将身上的锋芒收敛起来,朝着她招了招手:“刚才老板娘过来送了两杯酸奶,解辣效果不错,你也来尝尝吧。”

语气淡淡凉凉的,仿佛方才那通电话并未对他造成影响。

南浔听说老板娘送来两杯酸奶,顿时就蹙起了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