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南浔在听到‘曲璐瑶’的名字时,心里猛地一个咯噔。

怪不得今天在教室时,听到有同学讨论曲璐瑶这周的形体课请假了,所以曲璐瑶是真的跑去F国找陆瑾之了??

莫名的,南浔的心里很不舒服,但面上,她却保持着淡定的微笑:“我相信我老公。”

她相信陆瑾之对她的感情,更相信陆瑾之绝对不会对曲璐瑶有任何的想法和行动。

可即便如此,那张精致的俏脸上还是微微透露出不悦的情绪。

因为她实在是没有办法高兴起来。

时靳言察觉到了南浔的情绪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他继续温文儒雅的说道:“南浔,你相信陆瑾之,所以不介意他在异国他乡和别的女人吃饭见面?那你和我吃个饭,又有什么问题?还是说,你觉得陆瑾之他会不相信你?”

此话看似问句,但却有挑拨离间的味道。

南浔终究还是蹙起眉头:“时靳言,我和陆瑾之的感情,不需要你来质疑,如果你觉得在这里不适合跟我谈陆安墨的事情,那咱们的谈话就到此为止吧。”

话音刚落,少女转身就走。

她虽然很想知道陆安墨的消息,但她也看得出来,时靳言并非诚心想要告诉她。

如果非要以一起吃饭为目的的话,她宁愿不要知道这个消息!!

“南浔!!”

时靳言瞅着南浔毫不留情离去的背影,最终还是拧着眉说道:“我想告诉你,关于陆安墨失踪这件事,和曲璐瑶有关。”

南浔听到这话,蓦地停下脚步看向身后不远处的时靳言,双眸微眯:“你是怎么知道的?”

其实南浔也有怀疑过曲璐瑶,毕竟曲璐瑶当初和陆安墨达成过一些见不得光的协议,她完全有理由帮助陆安墨逃离。

可是曲璐瑶家族势力在m国,只有曲璐瑶只身一人在华国,就算有再大的能力,也没有办法帮助陆安墨瞒天过海改变身份逃离m国吧?

除非还有身份强大的幕后者在背后帮忙?

时靳言眸光幽深的望着她:“我自然有我知道的渠道,南浔,曲璐瑶已经赶去F国,这次她会想尽一切办法勾引陆瑾之,你真的不在意吗?”

说完这番话,男人就转身离开了。

南浔望着时靳言离去的背影,心脏的位置突然剧烈的跳跃起来,一种强大的不安感也随即袭来。

所以……真的是曲璐瑶做的??

“阿浔,我找你去吃午饭呢,你怎么在这?”身后忽然传来夏橙的呼唤。

南浔转过脸看向夏橙,挤出一丝笑容道:“我过来见个朋友。”

“你脸色怎么这么白?”

夏橙注意到南浔脸色过分苍白,当即快步走上前来,担忧的问道:“是不是这段时间没休息好?”

南浔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

如今这种情况,她能休息得好吗?

夏橙赶紧从口袋里摸出万千金送给她的其中一条镶着能量石的金链子,笑着说道:“阿浔,这是我上次给你说的那个朋友送我的能量石,据说已经找大师开过光,有安眠和缓和心神的功效,这条送你了。”

说话的同时,也不管南浔是否同意,就将能量石金链子主动戴上南浔的脖子。

南浔当即就要取下来:“你朋友送你的,我怎么能要?”

夏橙赶紧阻止南浔的行为,并将那串戴在自己脖子衣领下的金链子掏了出来,噘嘴道:“我已经有一串了,你可不许摘下来还给我,否则就是不把我当朋友。”

南浔见状也就没有再拒绝,和夏橙一同前往了食堂用餐。

另一边。

时靳言阔步朝着南城大学门口走去,口袋里的电话突然响了。

他拿起手机,在瞅见屏幕上是母亲万美芳打来的电话时,当即按下了接听键:“喂,妈。”

手机里传来万美芳有些激动的声音:“靳言,当初那个绑架你弟弟的绑匪找到了,听绑匪说,他们当初把你弟弟扔在贫民窟的垃圾堆里,你赶紧带人去贫民窟那边挨家挨户的问问看,看看有没有人知道你弟弟的下落?”

时靳言刚想回答母亲的话,眼角的余光忽然瞅见不远处篮球场某个打篮球的身影。

一个英俊的少年一跃而起将篮球投入篮框内,而就在少年转过脸的瞬间,时靳言的瞳孔骤然瞪大。

那双眼睛,实在是太像了!

“妈,我等会再跟您说。”

时靳言当即就挂断电话,准备上前去问问情况,却见少年已经和一群小伙伴离开了球场,消失在拐角。

时靳言追上去的时候,拐角处早就没有了少年的身影。

他想起了不久前万千金给她打电话说起的有个人长得很像他弟弟的事情,眉心微微锁住。

难道,他遗失多年的弟弟,就在南城大学??

……

南城大学。

食堂。

南浔和夏橙面对面坐着用餐,不知为何她突然觉得有些反胃,没什么胃口,头还有点晕乎乎的,不太舒服。

同样的,夏橙也有这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