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瑾之双眸顿时危险的眯起:“哪个曲璐瑶?”

“就是m国qLY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曲家大小姐曲璐瑶。”保镖如实汇报。

男人闻言,那双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渐渐变得晦暗不明。

呵。

他前脚来F国,曲璐瑶后脚就跟来了??

还被武装分子绑架了?

还真是有意思的很!

陆瑾之慵懒的抬了抬眼皮,漫不经心的问:“绑架曲璐瑶的武装分子是什么人?”

保镖答道:“这群武装分子的老大名叫艾迪森,是原武装分子头目大卫的表弟,听说这段时间他们在华人街横行霸道,像是有意针对我们华国人,而且……”

话还没说完,一阵突兀的手机铃声响起。

陆瑾之从兜里拿起手机,瞅见屏幕上的显示为F国的手机号码时,瞳孔里闪过一抹可怕的冷意。

他直接按下了接听键。

手机里传来一道邪魅的声音:“陆瑾之吗?你害死了我表哥大卫,如今你的初恋情人曲璐瑶落在我手里,想要她活命的话,今晚来金山码头见我,记住,要一个人来!”

……

傍晚。

范威护送南浔回到市中心别墅。

在注意到少夫人的脸色不太好看,顿时关心的问道:“少夫人,你身体不舒服吗?”

南浔挤出一丝笑容道:“我没事。”

旋即拉开车门下车,前往别墅。

事实上,自从中午和夏橙一起去食堂用过餐以后,她就发现身体出现了强烈的不适感,就像是食物中毒的感觉。

但是她观察过那些和她一起用过餐的同学们反应,并没有什么异常,所以基本上也就排除食物出问题的现象。

再者联想到这段时间开始吃傅老开的中药,难道是中药不适引起的反应?

别墅里。

张妈正在厨房里煎熬中药,见南浔回来了,立刻笑着唤道:“少夫人,您回来了,中药马上煎好,等会就可以喝了。”

南浔却有气无力的摇了摇头:“张妈,您帮我把中药先温着吧,我想先回房间休息一会。”

张妈注意到南浔脸色很不好看,赶紧迎上前来,伸手摸了一下她的脑门:“少夫人,你该不会是生病了吧?”

南浔挤出一丝笑容道:“张妈,我只是……只是有些疲乏罢了。”

张妈有些担忧:“要不要吃完晚饭再休息?”

南浔依旧摇头:“张妈,我没什么胃口,就不吃晚饭了。”

回到房间后,南浔倒头就躺到床上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她做了一个梦。

梦里她前往F国寻找陆瑾之,结果看到陆瑾之怀抱着曲璐瑶朝她走来。

她跑过去质问陆瑾之为何要抱曲璐瑶,可陆瑾之却连看都没多看她一眼,就直接越过她离去了。

南浔被这场梦给吓醒了。

醒来后才发现浑身都是汗。

她拖着疲惫的身体去浴室洗澡,结果洗头发时,发现头发竟然大把大把的掉在了地上。

南浔彻底惊在了原地。

她用得一直都是质地非常好的洗发水,从未有过掉头发的现象,就算偶尔有,也绝对不会像目前这种大把大把往下掉的现象。

从浴室出来后,南浔换上了睡衣,之后拿出手机百度搜索原因。

结果词条显示,她极有可能患上了不治之症。

“少夫人。”

门外突然传来敲门声以及张妈的轻唤:“您醒了吗?晚餐已经做好了,要起床吃点东西吗?”

南浔注意到手机屏幕上的时钟已经晚上十点了,便前去打开卧室门,疑惑的问:“张妈,您怎么还没下班?”

以往张妈六点多就下班了。

张妈笑笑:“陆先生说了,这几天他不在华国,让我留在别墅里照顾你的生活起居。”

南浔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跟着张妈一起下楼吃晚餐。

可是在进餐过程中,南浔才刚吃几口,就因为反胃跑到洗手间里狂吐了起来。

张妈欣喜的奔了进来:“少夫人,您是不是怀孕了?”

南浔在用纸巾擦干嘴角的水渍后,摇了摇头:“张妈,我没有怀孕。”

她前段时间才做过检查,并没有受孕,即便是这段时间和陆瑾之在一起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怀孕,所以可以排除这个可能。

张妈当即就露出了担忧的表情:“少夫人,您是不是肠胃不好?明天要不要我陪你去做个检查?”

南浔若有所思的说道:“明天再看情况吧。”

翌日。

南浔是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吵醒的。

她拿起手机,屏幕上是姐姐南芷打来的电话,便按下了接听键:“姐,你找我什么事吗?”

手机里传来南芷有些疑惑的声音:“小浔,听说陆瑾之去F国出差了,你没有跟着他一起过去吗?”

南浔觉得姐姐的问话有些奇怪:“姐,我没有和陆瑾之一起去F国,有什么事吗?”

南芷欲言又止:“小浔,我问你,你和陆瑾之感情还好吗?他这段时间对你怎么样?”

“姐,你为什么这么问?”南浔当即就察觉到了不对劲:“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南芷只是微微顿了片刻,还是说道:“曲璐瑶在F国出事了,陆瑾之为了救她,手臂中了一刀。”

似乎是怕她担心,连忙补充一句:“不过你也别太担心了,陆瑾之伤得应该不严重,魏然已经在赶往F国的路上了。”

南浔听到这个消息,心脏顿时剧烈的跳动起来。

她二话不说就掀开被子下了床。

同时以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收拾行李箱下楼。

她要去F国找陆瑾之。

她等不下去了。

谁知刚下楼,就被不知何时出现在客厅里的范威截住了:“少夫人,陆先生有吩咐,不能让你去F国。”

“他有危险,我不能不去。”南浔的心里满是担忧。

她无法想象,陆瑾之的手受了刀伤会是什么样的?严重吗?手还能不能动?

“少夫人,F国那边的治安不好,陆先生吩咐,不能让你过去冒险,另外,我还得提醒您,今天是庄然先生父亲的葬礼,您若是要去送庄先生父亲最后一程的话,现在就应该出发了。”范威恭敬地提醒道。

可此时对南浔来说,其他的任何事情都不及陆瑾之的千分之一。

就在她打算坚定不移的坚持自己的想法时,手机突然响了。

她拿出手机,瞅见屏幕上是时靳言的来电时,仅仅只是微微迟疑了片刻,就按下了接听键:“时先生,你找我有事?”

手机里传来一道温润如玉的嗓音:“南浔,麻烦你加回我的微信,有两段关于陆瑾之和曲璐瑶的视频,我要发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