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魏无牙咽下最后一口气,并且闭上双眼后,白山君才走上前来问道:

“老大,这些人怎么处理?”

谢英看了一眼七倒八歪地躺在地上的十二星相,澹澹地说了一句,“都杀了吧!”

白山君有些意外,“都杀了?”

“嗯。”谢英点点头,“十二星相作恶多端,危害武林,今日我趁十二星相龟山聚首之时,尽诛之,也算是为武林做上一件好事。”

“啊?”白山君一脸懵逼,眼神中透露出三分不解,三分迷茫,还有四分惊惧,旁边的马亦云也是如此。

谢英没有看到这两人精彩的脸色,而是继续说道:“可惜十二星相并未来齐,其中龙虎马三相得以存活,不过经此一事,日后恐怕也不敢现世了。对吗?”

“啊?是,是!”白山君还未反应过来,马亦云赶紧拉了他一把,这才如梦初醒般连连点头。

谢英满意地点点头,“那二位就是见证者了,在下谢英,不知贤亢俪高姓大名?”

这下白山君的反应很快了,“谢大侠,在下白闲,这是我的夫人马氏。”

“很好!”谢英转过身,运气于右手中指,一道无形剑气被激发出来。

然后在旁边的石壁上运指如飞,剑气纵横间,碎石不断被落下,很快就在石壁上留下十个大字。

“谢英诛十二星相之九于此!”

白氏夫妇一脸惊愕地看着眼前的一幕,这石壁虽然不如那座青玉石椅坚硬,可也确实是坚石,能单凭内力随意刻画,这种事情他们连听都没听过。

虽然震惊,可是他们手上动作却没有停下,一刀一个很快就将那些个人全杀了。

虽然在魏无牙手下共事多年,可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深厚的感情,因此他们两个动手心中却毫无波澜。

谢英指着地上的这些尸体道:“自此以后你们就是我的仆人,若是生了二心,这些人就是你们的下场。”

听了这话,两人面有喜色,连连保证,“主人放心,我们一定忠心耿耿。”

倒不是说当谢英的仆人有什么好处,让两人这么高兴,而是因为只要自己二人对谢英来说有用那就能活下去。

至少不会落得长江四寇那般,前脚解开禁锢后脚就归了西。

马亦云问道:“主人,接下来我们做什么?”

谢英道:“你们两个先去一趟金陵的四海镖局,将我剿灭十二星相的事情告知总镖头史四海,至于该怎么说,我相信你们能想到。”

白山君默默记下,“四海镖局吗?我知道了。”

“这是第一件事,办完这事后,你们在江湖上传出话去,半年之后,我约燕南天一战,地点就定在……”

谢英沉思了片刻,最后道:“华山,就在华山!”

“约战燕南天?”白山君有些犹豫,最后鼓足勇气道:“主人,每年来约战燕南天的江湖侠客没有过百也有几十,也不见燕南天应战。若是这样传出消息,燕南天恐怕不回来。”

他的意思很明白,谢英的江湖名号太轻了,燕南天只会不以为意的忘记。

谢英摇摇头,叹了一口气,“所以我才让你将我铲除十二星相的消息传出去,这样就能让我短时间名声大噪。连燕南天都不能铲除的恶贼,却被我连根拔起,我的挑战,他不得不应。”

听到谢英称呼自己为恶贼,白山君和马亦云脸色有几分尴尬,但是想到谢英也是十二星相之一,这才缓和了不少。

马亦云赞同道:“主人说的对,燕南天最是沽名钓誉之徒,他每隔一两个月都要做一件人人都知道的大事,现在名头要是被主人盖过,一定会应邀前来。”

虽然马亦云的评价有失偏颇,可他并未纠正,因为邪道人士和正道人士看人的角度都是不同的,他也不指望能够改正她的看法。

三人走出甬道,下了龟山,白山君二人就准备往东走,而谢英却踏上了南边的道路。

白山君忙问道:“主人你不回金陵吗?”

谢英反问道:“我要是回金陵,又怎么回让你们传信呢?”

还是马亦云机灵,连忙保证起来,“主人放心,我们一定会做好你交代的事情。”

谢英摆摆手,“去吧!”

说完,脚尖轻轻一点,就以极快的速度飞掠而去。

“你说主人这次又是要去哪?”白山君看着谢英远去的背影,对着妻子问道。

马亦云道:“我猜是移花宫!”

“我猜也是移花宫,”白山君赞同道,“毕竟他刚刚拿到了移花宫的地图,况且他还想要挑战燕南天。”

“听说移花宫的两位宫主武功绝世,他应该可以或者回来吧!”

“应该可以吧,不然我们两个可就完了。”

确实如他二人所说,谢英这次要去的正是移花宫。而根据魏无牙给他的地图显示,移花宫的所在绣玉谷便在天南,也只有那里才能找到一处广阔的四季长春的山谷。

自从吸了无名岛八老的功力之后,谢英的行动就快了不少,刚调整好体内真气,就赶制龟山杀了魏无牙,然后就要赶去天南寻找绣玉谷,而且半年之后还要与燕南天决斗,这可真是急啊!

其实原本谢英并不着急的,但是自从他改修北冥神功吸收了数百年的内功之后,他就感觉到了一股冥冥中的排斥。

本来谢英这次来到绝代双娇的世界就与以往不同,以前他都是胎穿,然后从小长大,可是这次却直接来到了成年人的身上,更关键的是,在天龙世界自己并没有死去。

所以谢英猜测,自己可能要不了多久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可能会到新的世界,也可能返回天龙世界。

这也是谢英“急”起来的缘故,来了绝代双骄,那怎么能不请教天下第一大侠燕南天的绝世武功,怎么不领略移花宫邀月宫主的绝代风华呢?哪怕这二人的武功并未真正大成。

从龟山到天南,谢英足足走了半月,这才来到地图所描述的绣玉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