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管家实在忍不住了,拿着湿毛巾上前:“小姐,先擦一下手。\"

云妩接过湿巾插了插手,然后对屏幕前的观众道:“这有的东西嘛,你想吃得优雅就吃不出他的味儿来,就比如吃橙子就得手剥的才有灵魂,啃鸡腿就得拿手捧着啃才爽,鸭脖子也一个样。

这酱香肘子也是如此,一块一块剃下来那吃的是啥呀。”

云妩将肘子上的瘦肉拿筷子吃了一口:“这整块整块的吃起来就是香。”

弹幕有人开始不屑:“粗鲁就是粗鲁,哪个大家千金像你这样吃东西,真是没有一点教养,还说这么一大堆借口,你那边的管家都看不下去了,你自己倒是没有一点自知之明。”

云妩无视了那条弹幕,然后道:“这酱香肘子是厨子的独家秘方,连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的,吃起来和别的就是不一样。

不骗你们,真的好吃,别的肘子吃完可能很腻,但是他这个……”

云妩夹起一大块带着肥肉的肘子:“你看它这么多的肥肉,看起很油的样子,但实际吃到嘴里一点也不油腻,有股香味清爽之感。

我一个人能把这一盆都给吃掉。”

有人不信,发弹幕:你真的能把这一盆都吃掉吗,这可是超多的热量,你不怕发胖吗,看你的身材应该也是吃得很少的人。

云妩笑了笑道:“不怕啊,我从来就不用怕发胖,我家三师姐研究的方子,喝了可以不用发胖,随便吃。”

“真的假的,这世上还有可以防止吃胖的药?”

“假的吧,没想到她才开播就开始打广告了,真是吃烂钱,这世上怎么可能有减肥药,都是智商税。”

“小仙女,能把药方告诉我们吗,我们也想吃得多而不长胖!”

“如果真有这样的药,我们就可以不用控制吃了,可以放开大胆的吃!不辜负这世上的美食!”

云妩很抱歉地道:“方子是三师姐研究的,仅供我们内部使用,所以不会对外公开,我们也不需要打广告。”

云妩说完继续吃着她的饭,她边吃边道:“虽然师姐的方子不能告诉你们,但是每天多喝水确实对新陈代谢有帮助,而且只要不是特别胖胖成肥胖症,也不用太过减肥。

找准自己的穿衣风格,合适的搭配,其实微胖界的美女更让人喜欢。

我有个师姐,她是美食专家,做的美食不但别人喜欢吃,自己也爱吃,她就是微胖界的绝世美人,我站在她面前自愿认第二。

而且我五师姐说了,男人其实不喜欢很瘦的女人,更喜欢有肉的女孩子,有手感,有活力。

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吗,喜欢骨头的那是狗。”

有黑粉又开始带节奏:呸,说的什么鬼话,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说微胖很美,怎么不见你自己微胖,还用什么阻止发胖的方子,自相矛盾!”

云妩扫了眼淡然地道:“其实我挺有肉的,而且我一米六八,有一百三十斤,只是看起来不胖而已。

阻止发胖是为了不变成肥胖症,毕竟我吃得特别多,我和我师姐们不会为了减肥而虐待自己,更不会明明没几两肉还拼命减,为了追求骨感。

不说这些了,我可不想把我的直播变成教育频道,我们来说说美食吧,你们都喜欢吃什么样的菜?

今天新开播,还是得弄些福利什么的,那今天的福利就是抽五个观众送他们最喜欢吃的菜,由六爷家的厨子来做,做好直接送到家。”

黑粉1号:这垃圾福利也好意思拿出来,上次不是送个那么多一万,结果直播福利就变成了送菜,该不会是上次咬着牙装逼吧,现在一分拿不出来了。

云妩呵呵:你管我有钱没钱,送福利的是我,我想送谁就送谁,想送什么就送什么。

黑粉2号:看来是真没钱了,打肿脸充胖子,被包养的又能真拿出多少钱出来,那些金主可精着呢,给房子给车子给首饰也不会给多少现金,就怕她们有了钱就跑了。

“楼上的小黑粉,你好像很懂似的,你被包养过这么清楚?”

“她倒也没说错,这云妩刚刚抽那么多的现金红包,现在开播搞这么大的活动,却只抽几个菜送,让人很难不人想歪。”

“楼上的一群人,有得送你就不错了,还嫌这嫌那的,送菜怎么了,她要是一点不送你又能怎么样。”

“我可不关心什么抽奖什么的,我只关心谢总为什么会怂了道歉,谢总是什么人,那可是谢家啊!

帝城四大豪门啊,他竟然怂了,公开向小仙女道歉,我真的太好奇了,小仙女到底是什么人,夜六爷又是什么人,小仙女这么嚣张行事,夜六爷人都护着吗?”

云妩扫了眼弹幕,觉得他们问得都很无聊,她转移话题道:“今天临时决定直播,菜准备得不是很丰盛,今天就简单介绍下吧。

除了刚刚吃过的酱香肘子,桌上还有佛跳墙,黄焖鱼翅,烧鹿筋,爆炒凤舌,荷包里脊,樱桃肉,百鸟朝凤,清炖肥鸭,桂花碧玉牛乳炖燕窝,芙蓉玉翠点珠莲子汤……”

弹幕一水的:不是很丰盛?你说这不是很丰盛?

一个人吃!十个菜就算了,对于云妩现在坐的大八宝桌来说,摆下来确实还有很多空的地方,不算一大桌,但她只是一个人吃!

数量就算了,她这吃的都是些什么!鱼翅,鹿筋,燕窝,肥鸭……

哪一样不丰富,还要怎么丰富!

黑粉3号:这就是传说中的装逼,只有小家子气的才会这样装逼,生怕别人不知道她吃得很好,骨子里都是野鸡的味道。

黑粉4号:拿金镶她身上也挡不住她的穷酸味。

云妩挑了挑眉:“我六师姐只要在基地,家里餐餐都能有二十八个碗,我六师姐喜欢做菜,就……很疯狂喜欢的那种,所以十个碗对我来说是真的不算丰盛,可能大家对丰盛的理解不一样。”

有粉丝咆哮:可恶,让她装到了,不过小仙女师门到底是什么样的师门,餐餐二十八个碗?这一顿得花费多少?

云妩摇头:“花费不了多少,我七师兄爱好养殖,我们的菜大部分是他养殖的,而且我师门人多,大家吃一餐有时候还会少了。”

云妩的认知里,师门除了他们的师兄妹之外,还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大师兄的有律师团队,三师姐有研究团队,四师兄有金融团队,五师姐有很多追求者,六师姐有许多美食徒弟,总之师门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