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尼克一看展六的表情,就知道情况不妙。

他能屈能伸,当即果断道歉。

“真是非常对不起,这件事情是我们做的不对,我立即让所有练过终极无量气功的人过来拜师……”

展六一挥手,打断他的话。

“这是两回事。”

“拜师之后学艺,这是正确的顺序,偷艺之后拜师,也未尝不行。”

“但是,拜师之后,未经师门允许,私自泄露功法,乃各门各派的大忌,必须严惩。”

“这个严惩,是怎么个惩戒法呢?”

“本座会追回她的武功。”

“她已经学会的东西,又怎么追回呢?洗脑让她忘记吗?”

“本座会废掉她,就这么简单。”

“什么?这可不行。”

这回尼克不干了,如果要是罚款,尼克绝对二话不说,立即开支票。

如果其他的惩罚措施,尼克也会帮着解决。

但是废掉这种解决方式,绝对不在尼克的考虑范围之内。

梅把气功带回神盾局,是有大功的,如果这种大功之人都不保下来,反而任由她被废掉,以后还怎么带队伍啊?

再者说了,神盾局横行惯了,何曾真正吃过亏啊?

这次之所以和展六客客气气地在这里谈判,也只不过考虑到他可能武力值比较高,将他收容的成本比较高罢了,并不是他尼克弗瑞就真的怕了他展六。

尼克也把脸耷拉了下来,语带要挟,“展先生,梅之所以私泄功法,是因为神盾局的命令。”

“所以呢?”展六声音也冷了下来,“你的意思,是神盾局就比本派大喽?”

“梅首先是神盾局的特工,其次才是终极无量派的弟子。”

“本座说过,身份什么的,都无关紧要,那都是一些外在的表象,对于武神来说,毫无意义。”

展六转头看向梅,“梅,本座且问你,你可知错?”

既然两边已经说破了脸,梅也没必要再虚与委蛇。

“来武馆这边调查,本来就是我的任务。”

展六怒极反笑,“哈哈……这么说,你是不肯认错喽?”

梅漠然以对。

她本来就不曾了解过东方的师门文化,对于她来说,所谓的门派,和学校里给老师交钱学知识,本质上是一样的。

我给钱,你卖知识给我,至于我是否会把知识转卖掉,那都跟你没关系了。

至于所谓的门派门规,在她看来,相当于学校的校规,连下位法都算不上。

她愿意遵守就遵守,不愿意遵守,你去法院告我啊!

展六冷哼一声,杀机毕现。

“你们入门之前,本座就说过,如果不认同本派的规矩,可以离开,本座不会阻止。但是一旦入了本门,就得守本门的规矩,你当时难道没听清楚吗?”

梅也有些不耐烦了,“我是神盾局七级特工,我首先遵守的是联邦法律,其次是局里的规章制度,最后才考虑其他。”

展六对这个冥顽不灵的弟子已经彻底失望了。

“也就是说,你认为那个什么狗屁联邦,比本派更厉害是吧?”

“本座原以为,你会有武神之姿,但现在看来,你连皮相都堪不破,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尼克也怒了,“展先生,你要考虑清楚,你脚下站的地方,是联邦所属,归联邦管辖。你若胆敢违反联邦法律,就不要怪我们不客气了。”

他霍然起身,“梅,我们走。”

梅毫不犹豫,跟在尼克的后面,向外走去。

“走?你还想走吗?”

展六虽然依旧端坐在位置上不动,但杀机暴涨,直向二人笼罩过去。

尼克两人尚未出门,就感觉浑身如坠冰窟,从头冻到脚,一动都动不了了。

尼克心中暗叫糟糕,但身体连手指尖都动不了,想呼叫支援都不可能。

但他随即感觉到,身边的梅身周一阵电流涌动,将笼罩在两人身上的杀意给破开了。

“不错,能够承受住本座的杀气,意志力还是可以的嘛。”展六夸赞了一句。

尼克脱困后,立即按动了手中的按钮,向外界发送了信号。

之后,他才心下稍霁,转头看向展六。

对于这种桀骜不驯的外星人,终究还是要先教训一顿,然后才能让他们好好说话。

门外早就埋伏好的神盾局特工,迅速包围武馆,地面上的坦克,天空中的飞机,将整个武馆围的水泄不通。

这给了尼克虚幻的安全感,他大模大样的宣布:

“你将因意图袭击神盾局探员而被捕,你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一群老鼠,居然试图威胁一位武神?!”

“也罢,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究竟什么叫做武神。”

眼见这瓮中之鳖还如此嚣张,梅勃然大怒,鼓起全身功力,电流在全身快速流转,一跃而起,一招终极帝皇腿,向展六当面轰下。

“一万伏特!你也尝尝电流的味道吧!”

展六坐在原位,眼皮子都没抬一下。

这一记重劈,正砸在展六的脸上,但展六连头发丝都没乱一下。

尼克两人大惊,梅的腿有多重,尼克非常清楚,这一脚,便是坦克也得变成废铁,但对展六却毫无影响。

尼克忽然产生了不祥的预感,他刚想开口叫停,但已经来不及了。

展六轻轻一弹指,一道微弱的电流飞出,正轰在梅的身上。

这道电流看着不起眼,就像是梅当初在尼克办公室做演示时候的那个一样,细微、暗淡,可梅中招之后,只觉浑身如遭雷殛,浑身的劲气立即就泄了。

“轰”的一声巨响,一道人影被从武馆内一路轰出,将外面包围圈中的一辆坦克都给撞翻了。

一众特工以为是攻击,赶紧端着武器围了上来。

“不好,这是梅特工,快叫医疗队。”

“不用,我还没输呢!”梅浑身是血,却依旧挣扎着站了起来,看向施施然从缺口出走出来的那道人影。

“再来!”她大吼一声,再度鼓起电流。

“你不是说,意志力才是核心吗?”

“你不是说,剧烈的战斗,一瞬间的感悟,可以超过别人十年苦修吗?”

“那今天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意志究竟有多强!”

“既然一万伏特不够,那就……两万伏特!”

wap.

/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