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众人开口之前,傅芮芮灵机一动,想到了办法,她挤出眼泪,委屈巴巴地道歉着:“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

“我怎么给忘记了呢?那天我听妈妈说,这红宝石项链时间长了,想去做个保养,我本想帮忙去做一下的。我拿了项链,是想喊星星一起去珠宝店的,结果星星不在,我把项链给落下了!”傅芮芮极其无辜地眨巴着大眼睛,一副‘我是被冤枉’的表情。

五哥傅子辰立刻开口掩护:“对!这肯定是个误会!我们芮芮这么温柔、善良,她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其他几个哥哥也随着附和,大概意思是:既然项链找到了,这件事就此翻篇了。

傅母竟然也点头:“既然误会解除,大家各自忙去吧!”

众人正准备散去,傅星星却大声笑了:“哈哈哈……”

因为笑声极大,众人齐刷刷看过去。

五个哥哥是一脸嫌弃:这丑鬼又整什么幺蛾子?

“这是什么大型双标现场啊?”傅星星故意大声地说着,“刚才因为某人的一面之词,大家集体诬陷我、讨伐我,让我道歉,甚至要把我赶出傅家。”

“结果,真相水落石出,一句误会就算了?呵呵——”真是天大的笑话!

傅星星笑得极其讽刺,然后扫视全场:“傅芮芮,你是怎么一不小心把项链落在我包里的呢?”

“我那个包可是放在柜子里的!你这个也太不小心了吧?”说不是故意的,鬼都不信!

但傅家的人八成是眼睛被shi糊住了,竟然还一直袒护傅芮芮。

“傅星星,你少得寸进尺!”

“你没拿就没拿,不是还你清白了?你还想怎么样?”

……

傅星星直接冷嗤一声,道:“怎么?你们是人?我就不是人?我就没有人/权了?”

“刚才你们无端泼我脏水,给我按上了‘小偷’的罪名,现在我要个道歉不过分吧?”傅星星已经在压制自己的情绪,不然,依照她现在的性格,早骂人了。

二哥傅子魏第一个跳出来:“咱们都是一家人,你那么斤斤计较干嘛?”

“你刚才把我当一家人了吗?你刚才跟我客气了吗?”傅星星立刻怼了回去。

二哥傅子魏立刻哑口无言,无力反驳,只得在心里暗自骂道:这个丑丫头怎么突然伶牙俐齿,这么能说了?

还是傅芮芮最识时务,她趁着气氛尴尬之际,赶紧跳出来,看似态度极其虔诚:“星星说得是,这事都赖我,我是该好好给她道歉!”

继而,傅芮芮委屈巴巴地走到傅星星身边,叫了一声:“星星,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没有坏心!我是真的很想跟你好好相处!”

傅芮芮,老绿茶了,明明是道歉,却把自己说得极其委屈,甚至开始东拉西扯,岔开话题:“其实在傅家,我有五个哥哥,但我其实很孤独,很一直希望有个好姐妹!现在你来了,刚好!咱俩可以一起逛街、一起玩儿,做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一起做很多事儿……”

wap.

/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