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傅子萧对傅星星厌恶至极,自然对她全然不关心。

他想了想才回答:“好像去的!”

话里话外三句离不开傅芮芮:“我们芮芮善良,见她没考上大学,所以邀请傅星星一起参加舞会的。具体她戴什么面具,我就不知道了!”也不想知道!

“能帮我问问吗?”说来也奇怪,对什么不感兴趣的靳源邵却突然追问着。

傅子萧刚拒绝:“我不问!要问你自己问!”

然后则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盯着靳源邵看了又看:“老靳,你怎么回事啊?这完全不像你的作风啊!”

“这个女孩到底有何魔力?让你如此上心啊?啊?你赶紧如实招来,那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傅子萧半开玩笑地追问着。

靳源邵却守口如瓶:“没什么!就是好奇——”

但脑海中一闪而过女孩亲吻自己的画面。

靳源邵也才21岁,虽不是初恋,但也算是清纯男孩,所以,他下意识地摸了摸嘴唇。

立刻,傅子萧则发现了端倪,继续盘问着:“怎么?进展迅速?第一次见面就吻上了?”

不但吻上了,甚至全垒打了!

靳源邵心里冷嗤一声,继而白了一眼傅子萧:“别岔开话题,我是认真的,帮我问问看!”

傅子萧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点头:“好!帮你问问就是了!”

说完则给傅芮芮发了一条微信:【芮芮,前阵子的化妆舞会,傅星星也参加的?戴的什么面具啊?】

傅芮芮好奇不已,却还是如实回答:

【她一起参加的啊。】

【星星戴的是和我同款的狐狸面具。】

是傅芮芮和她一起买的,只有轻微差别,傅芮芮的狐狸是装饰是红色,而傅星星的则是紫色。

【四哥,你问这个干嘛?】

依照傅芮芮对他的了解,四哥不可能关心这些的。

而此时四哥和靳源邵在一起,难道是靳源邵询问的?

那么,靳源邵要打听这个干嘛?

傅子萧当时随便敷衍了一句。

哪知道,当天晚上,傅芮芮再回家的时候,还是抓着傅子萧追问:“四哥,你朋友白天问狐狸面具的事情干什么?”

傅子萧才娓娓道来:“是老靳的艳/遇啊……”

巴拉巴拉说了一堆之后,傅芮芮倒是灵机一动:接近帅哥的机会来了!

当即,傅芮芮故意飘了一句道:“哦!那你们怎么不问我?我也戴着狐狸面具啊!”

然后傅芮芮故意电刀了说道:“狐狸面具是我买的,我有照片!”

说完则点开给傅子萧看看,一边展示,一边傅芮芮故意反了说:“当时我们都在校外买的,虽然都是同款面具,但有细微差别,这里——颜色不一样!”

“比如,那天晚上我戴着的这个狐狸花纹是紫色,星星的则是红色!”傅芮芮继续说道,“你问问你朋友,那天是什么颜色。这样可以排除一波。”

傅子萧立刻欣慰一笑:“艾玛!还是我们芮芮最聪明!我这就告诉那个家伙去!”

几十个人一个个排除可是个大工程!

颜色区分之后,找人就立刻容易多了!

wap.

/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