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京都大学的校园内:

靳源劭和傅子萧并肩走着。

不自觉,靳源劭提起一句:“你妹妹挺有意思!”

他说的明明是傅星星。

“不是吧?臭小子,我都警告过你了:你竟敢觊觎我亲爱的妹妹!?”傅子萧胡妹心切,盯着靳源劭的眼神有些可怕,他的双手也不自觉拽上靳源劭的衣领。

因为靳源劭跟他信誓旦旦地保证:他对傅芮芮没兴趣,也绝对不会打她任何主意。

这是要反悔了?

傅子萧严厉声明:“不准打我妹妹的注意!哪怕你是我兄弟,也不可以!”

“你要敢——咱们兄弟都做不成!”

见靳源劭不说话,傅子萧慌了:“不是吧?靳源劭,你这个臭小子不会真的看上我妹了吧?”

“快!给我发誓!发最毒的毒誓!”

“我如果不呢?”

“不行!你踏马敢对我妹动歪心思!我第一个不同意!你要和她在一起,必须从我尸体上踏过去!”

听到这里,靳源劭噗嗤一声笑了:“要不要这么严重啊?”

傅子萧不是一直不喜欢傅星星吗?

怎么突然这么宠妹了?

他不会是——搞错人了吧?

可不是嘛!

此时的傅子萧心里,他的妹妹只有一个——傅芮芮!

更巧合的是,这个时候,他的好妹妹突然出现在眼前。

不远处,傅芮芮和秦浩磊一边走,一边聊着什么。

傅子萧眼疾手快,一把抓着靳源劭:“你刚说去打篮球?走啊!今天我奉陪到底……”

可靳源劭还是发现了傅芮芮,他努了努嘴,示意他:“咦?那不是你另外一个妹妹?”

“对!”傅子萧敷衍一句,刚要推着靳源劭离开。

突然想起什么:另外一个妹妹?

靳源劭的言下之意是:他刚才说的妹妹不是傅芮芮?

看穿傅子萧的表情,靳源劭直截了当:“对!我刚说的是傅星星!”

他对傅芮芮可丝毫不感兴趣!

傅子萧先松了一口气,后突然不解:“你怎么会对那个丑八怪有兴趣呢?难道你有特别癖好?”

虽然昨晚的傅星星颜值惊艳全场,但那是化妆术的功劳!这丫的,卸了妆,还是那个丑八怪!

当即,傅子萧解释道:“昨晚那是意外。这都怪中国四大邪术之一的化妆术!我告诉你啊,傅星星那是化妆的,卸了妆,她可丑了!”

靳源劭则一脸认真:“我见过她素颜,不丑啊!”只是皮肤不好而已。

傅子萧被自己口水呛住,开始剧烈咳嗽:“咳咳咳——”

许久,他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靳源劭看着:“不是吧?兄弟,你难道这就是失恋后遗症?看来,你被情伤得太深!这审美观都颠倒了啊!啧啧……我建议你去看看心理医生,要是迟了怕是来不及了!”

“滚开!胡说八道什么?”靳源劭冷嗤一声,立刻怼了回去,“傅子萧,有你这样当哥的吗?”

傅子萧一脸理直气壮:“我怎么了?”

“我说的都是实话!”傅子萧故意挺直了腰板,这样显得自己不那么心虚。

wap.

/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