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热乎乎的小笼包,傅星星本就饥肠辘辘,这会儿肚子更是饿得咕咕叫,她只得主动开口:“为了不浪费粮食,我帮你吃了吧!”

靳源劭算是默许了。

傅星星立刻大快朵颐,大口地吃着:“咦?这是胖阿姨家的小笼包?你还特意去排队买的?”

作为资深吃货,尤其是小笼包爱好者,傅星星自然对着名的胖阿姨小笼包十分了解。

好吃是真的好吃!

但排队也真是要排很长时间!

一般去得早要排队半小时,要是迟了,排队得1小时起步。最可怕的是,你排队1个半小时,到你了,很有可能卖完了。

因为胖阿姨家的小笼包不但味道好,而且采用的是‘饥饿营销’,她每天定时定量,卖完即止!

“没!随便买的!我才没有那个功夫排队呢!”靳源劭看似说得轻松,实际上,他表情微微有些不自然,很明显:他撒谎了。

事实是,今天一早,刚到六点钟,靳源劭就起床去排队了。他算运气好,排了不到半小时就买到了。

“他家小笼包是不错!”靳源劭一边开车一边假装漫不经心地提起。

傅星星则大口吃着,那表情已然说明一切:她是真的喜欢!

“咱们英雄所见略同!”傅星星嘴巴里塞得鼓鼓的,说话也含糊不清。

殊不知,在两人开车离去之际,不远处一个愤恨的人影走了出来。

是傅芮芮,她盯着刚才汽车离去的方向,她看得一清二楚:“傅星星怎么和他在一起!?”

遥想靳源劭对自己的态度,他一直把她拒之门外,却对傅星星极其热情,甚至还来接傅星星。

难道他喜欢的人是傅星星!?

想到这里,傅芮芮更是震惊不已!

恰好此时,四哥傅子萧驱车准备上班,看着傅芮芮在门口站着,他停车,摇下车窗:“芮芮,你这是干嘛?”

傅芮芮这才缓过神来:“四哥,我能坐你的顺风车吗?”

“当然!你去哪,四哥送你去!”妹妹一句话的事儿,哥哥自然赴汤蹈火。

待傅芮芮上车后,她假装不经意提起:“四哥,你和靳源劭很熟,那你对他肯定很了解吧?”

“那是自然!”说到这里,傅子萧则立刻警惕地看过去,“不是吧?芮芮,传言你对老靳有意思,你难道——”

哪知道,傅芮芮竟然立刻点头:“嗯!我对他是有好感!”

“毕竟这么帅、这么有能力的男人,是女人,都会动心!”

这倒是!

但——傅子萧犹豫了:“难道你和秦浩磊就是因为他闹掰的?”

傅芮芮急忙摇头:“那倒不是!我和秦浩磊分手,单纯是因为——他太废柴了!”做事没本事,在外面花天酒地倒是本事大呢。

傅子萧自然也是想到这一茬了,他立刻点头:“分手好!我其实一开始就不看好那个臭小子!分手刚好!咱芮芮这么优秀,肯定能寻一个良人!”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你就把你的好兄弟介绍给我,不是蛮好?”傅芮芮半开玩笑地说着。

傅子萧却立刻摇头:“不行!谁都可以,唯独靳源劭不可以!”

wap.

/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