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靳源劭的指引下,傅星星到达目的地,跟着上了二楼。

再转了一圈之后,傅星星的满意之色溢于言表。

“这里房租多少?”环境、采光各方面都可以用优秀来形容,再加之地段,虽然不是京都最繁华的闹市区,但紧邻几个中高档小区,周边商业繁华,这地段可以算得上顶呱呱了!

要知道,京都是全国最繁华城市,用寸土寸金来形容丝毫不为过,而这里算不上一流地段,起码是中上,那价格自然也贵的不行!

“这里按年收费,一年是20万!”

“20万!?”300多平米才这么点钱?

其实傅星星自己偷偷看过几个门面,地段不如这里,面积也小不少,租金都要到25-20万!

靳源劭明显愣了一下:贵了?

正欲开口,傅星星立刻两眼放光:“立刻签约!”不给房东反悔的余地。

说话间,靳源劭从包里掏出早已准备好的租赁合同,直接递过去。

傅星星拿起笔就要签字,但突然想起什么,再抬眼看向靳源劭:“喂!这门面这么便宜,不会有诈吧?”

大概是电视剧看多了,傅星星想到的是,无良中介到时候拿了她的定金,直接跑路!

合同里写明了,可以年底交租,但入住需先交五万押金。

“不会!”

“房东是什么?你认识吗?”

在傅星星的追问下,靳源劭点头。

“那为什么这么便宜?”傅星星扫视一圈,最后疑神疑鬼地得出一个结论,“这里不会是死过人?或者闹鬼什么吧?”

不然这里的租金一年怎么可能少于30万啊?

靳源劭被傅星星的幽默搞笑;了:“你想多了!其实这是我朋友给面子……”

“朋友?”傅星星盯着靳源劭看着,最后得出一个结论,“不会‘朋友就是你本人’吧?”

本以为靳源劭会摇头或者解释,结果,他倒也爽快,直接点头:“嗯!这里是我的!”

不止这家门面,这周边几栋商业楼、写字楼都是他名下的。

“噗——”好在傅星星没喝水,不然她肯定会被呛死。

真是靳源劭的?

那他好端端把自己门市便宜组给自己干嘛?

傅星星盯着靳源劭看着,突然变身搞笑女:“靳源劭,你不会看上我了吧?”

说完傅星星突然搔首弄姿,整理了一下衣衫,摸了摸头发,内心一阵懊恼:早知道今天出门画个淡妆了,顶个素颜干嘛?说不定还能利用美色杀一波价呢!

就在这个时候,靳源劭突然靠近,伸手,把傅星星吓一大跳,她赶紧双手环抱在胸前:“你干嘛?我可是孩子他妈了!”

“呵呵——”靳源劭忍俊不禁,她是不是想多了?

他只是想提醒她:嘴角沾了脏东西!

而傅星星仍然沉浸在美好的幻想里无法自拔,她继续碎碎念着:“我承认,本辣妈是有点姿色,可我现在不想恋爱,我一心只想把我们家阳阳带大……”

正眉飞色舞地说着,突然,靳源劭把手机递了过来,顿时,傅星星的脸涨成猪肝色,她愧疚无比:“啊——”

老天爷啊!她这脸都丢到外星去了!

wap.

/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