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机听着周高莹嘀咕半天了,他终于忍不住开口反驳:“夫人,这一条街可是大少爷自己赢得的!”

顿时,周高莹尴尬无比:“额……也是!”

提起这个,那是五年多前的事情了。

当时的靳源邵刚刚大学毕业没多久,他本无心从事家族管理,可被靳家二老逼迫着进入了靳氏集团。

一开始,周高莹也是对此无比担忧。毕竟儿子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刚入职就担任副总经理,那些高管可都是久经商场的糟老头子,个个诡计多端,他们肯定会为难靳源邵。

所以,周高莹再三叮嘱靳父,让他多多关照儿子。

结果,这份过分“关照”倒是惹怒了靳源邵。

那次靳源邵无意中听到下属的言论,才得知,是父母为自己铺好了路。靳源邵极其生气,找到了父母:“爸妈!你们既然看好了,让我加入靳氏集团,你们就应该相信我!而不是事先给我做好一切,那那些人只会更加不服气!这样只能适得其反!”

“儿子,我们都是为了你好!”

“你们就是不相信我!”

“不是的!儿子,你听我解释……”

一怒之下,靳源邵则开口:“这样吧!我们打个赌!这次咱们公司刚好有个周年庆活动,你们全权交给我负责,你们一点不要干涉,看我能不能做好!”

不等父母开口,靳源邵继续说道:“但我有两个条件。”

靳父对儿子的勇气十分赞赏:“你说!”

“咱们既然打赌,肯定得有点赌注!”

“可以!”事情变得更加有趣了。

靳源邵有条不紊地说着:“要是我成功了,第一,你们以后别干涉我的任何事情了;第二,我想要点补偿,比如商业街那一块!”也就是眼前的这一条街。

“你小子倒是很贪心啊!”靳父笑着,却满足地点头,“做商人就是要用有野心!很好!我和你打赌!但是你输了呢?”

“我输了任凭你们差遣!不管是公司,还是结婚的事情……悉听尊便!”

“成交!”

本次打赌的结果显而易见:是靳源邵赢了!

靳源邵排除众难,以一己之力,把周年庆活动搞得有声有色,甚至,本次把本次活动的销量直接比去年翻一番。

至此,靳父和靳母无话可说,更是让靳氏集团上下皆对靳源邵心服口服!

想到这里,周高莹忍不住满足地笑着:“事情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呵呵……”

但先去医院,这会儿又来这里。

这两人到底在搞什么?

一肚子好奇的周高莹盯着不远处,再看向司机:“老王,帮我个忙呗!”

老王作为靳家的司机已经超过30年之久,所以,老王对靳家二老的性格等均十分了解。多次,老王立刻就猜到了周高莹的用意:“怎么?让我帮你查查看未来儿媳妇的具体底细?”

“艾玛!老王,你怎么这么聪明呢?”一波彩虹屁之后,周高莹点头,“是的!王哥,帮我查一下呗!谢谢!”

老王笑着点头:“好!”

wap.

/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