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家老爷子刚走,傅老爷子则骂骂咧咧:“要不是我和老秦关系不错,我刚都要打人了!秦家这个家伙算什么东西?一会这个主意,一会那个主意,真当我们傅家好欺负了?”

“星星,秦家以后再敢骚扰你,我第一个不同意!看我不弄死秦家那臭小子……”

傅星星倒是丝毫不慌,她轻拍着爷爷的后背,安抚着:“爷爷,您别生气!气坏了身体,可没人替?更不值得!”

“我对秦浩磊无意,随便他们怎么样,我才不会放在心上呢!”说完她拍了拍爷爷的肩膀,再紧握着傅之阳的手。

她只在乎值得自己在乎的人!

让那些无关紧要的人死一边去!

而此时,在二楼的拐角处,一双阴险毒辣的眼睛却目睹了一切。

此时的傅芮芮气愤到了极点,她的指甲因为愤怒而嵌入肉里,她咬牙,在心里发狠着:秦浩磊这个混蛋!前几天刚来找自己求复合,这会儿竟然又要求亲傅星星!这个王八蛋,真该断子绝孙!

而傅星星这个狐狸精,又使了什么手段?先勾引了靳源邵,还不满足?竟然又去秦浩磊了?

太过分了!

她是在挑衅自己!

此时的傅芮芮自以为是傅星星在跟自己宣战,她则想着:不行!我必须要拿出真正的实力来!给傅星星点颜色瞧瞧!

所以第二天,傅芮芮则找到了秦浩磊。

“你找我?”秦浩磊记得之前傅芮芮一直躲着自己,打电话不解,发消息不回,去找她也是各种理由躲着自己。

傅芮芮点头:“我看到你爷爷上我们家提亲了!”

“你说那事儿啊!”秦浩磊无奈道,“唉……虽然失败了!但是没事儿,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你就那么喜欢傅星星?”傅芮芮好奇地问出口,“图她什么?”

秦浩磊把傅芮芮从头到脚扫了一眼:“她漂亮啊!身材好啊!”

再对比傅芮芮,秦浩磊沾沾自喜,继续大肆渲染着:“傅星星的长相和身材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呵——”男人?

傅芮芮冷嗤一声:“那我呢?你以前也说我百分百符合你的理想型!”

“那可不一样!傅星星的美,是无法超越的!我愿意和她结婚,她的脸我一辈子看不腻;她那身材,我一辈子看不够……”

秦浩磊这句话完完全全激怒了傅芮芮:该死的傅星星!她哪里比自己好?

长得漂亮?看她怎么毁了傅星星的脸!?

身材好?有什么办法可以毁了她的身材呢?

秦浩磊的话,打断了傅芮芮的思考,只听他好奇地问出口:“傅芮芮,你找我干嘛?不会是后悔了?想让我回头吧?”

两女侍一夫?

秦浩磊也不是不愿意!

正yy着,傅芮芮则嘴硬地开口:“我就是出于朋友的关心,问问你。你这不是失败了,我想安慰你,顺便帮帮你……”

“帮我!?”秦浩磊抓住了重点。

傅芮芮点头:“嗯!”

“你有这么好?我记得你和傅星星一直不对付!”秦浩磊还是有眼力见的,一语中的。

wap.

/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