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这里,靳源泽笑得无比大声:“哈哈哈……”大哥,你也有今天!?

一直以来,靳源邵都是以“毒舌”着称,都是他怼人,今天被怼之后竟然一副乖乖男的样子,半句不敢反驳,看得实在是过瘾。

但靳源邵一个凛冽的眼神扫过,靳源泽立刻乖乖闭嘴。

终究,靳源邵还是没有放过这个臭小子:“你都和靳家断绝关系了,还叫我大哥!?”

昨天靳源邵在家大闹一场之后,周高莹立刻就给靳源邵打电话:“源邵,你们兄弟俩感情好,好说话,你帮我好好劝劝源邵!”

当下靳源邵的第一反应就是:“劝什么啊?他不在,你和我都能少操心点!我估计还能多活十年!”

而当时的靳源泽也是一时冲动,到今天,气消了,他也是后悔不已,他讪笑着,朝着靳源邵逼近:“大哥!大哥!大哥!”他连喊了三声,带着撒娇的口吻。

靳源邵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我不是老妈,我才不吃你这一套!滚——”

只有老妈吃!

所以,赶紧滚去老妈那边撒娇和好去!

靳源泽立刻会意:“我现在就去跟咱妈道歉!”

再看向傅星星,靳源泽讪笑着:“星星,你说——我给我妈买点什么好呢?”

傅星星一个白眼:又不是她妈!她哪里知道?

她直接摇头:“不知!”

“女人最了解女人!你帮忙想一想,如果是你,你想收到什么礼物?”靳源泽不死心,非拉着傅星星追问。

傅星星倒是不客气:“包治百病!”

靳源泽一拍大腿:“好主意!我这就去买!”

见靳源邵不走,靳源泽倒了回来:“大哥,一起啊!”

“我不——”

不等靳源邵说完,傅星星急忙挥手,下逐客令:“一起走!赶紧走!”

靳源邵的话到了嘴边硬生生吞了回去,他极其委屈地瞪着傅星星:她就这么不想看到自己吗?

冷哼一声,他也傲娇了!

走就走!

兄弟俩刚走到门口,傅星星突然想起什么:“唉?那个谁——你留一下!”

靳源邵大喜:果然!

他和靳源泽齐刷刷扭头看过去。

“哪个谁!?”

兄弟俩都一脸期待地看着傅星星。

但傅星星终究是说出了那个名字:“靳源泽!”

刺啦——

靳源邵的心如白纸一样被撕碎,他咬牙,头也不回地离去。

继而靳源泽则得意洋洋,再回去:“星星!?”

傅星星倒是直奔主题:“我想请你帮我录制一个生日祝福视频,寿星的名字叫做——张翠云!她是我的好闺蜜,也是你的粉丝!过两天就是她生日了,我想给她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所以——你能不能帮忙啊?”

傅星星再三强调:“她真的超级超级爱你!”

“所以,之前的签名照也是她要的!?”

傅星星想也不想则点头:“嗯!”

此时,靳源泽的心也‘刺啦’一声被撕裂开,他摸着心窝处:好痛!

但忍着心碎的疼痛,靳源泽咬牙,坚持说道:“我们在那录视频?我直接送上生日祝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