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美女,你的臭豆腐好了!”

“谢谢!”傅星星接过臭豆腐的间隙,油炸之后的豆腐呈现金黄色,外面包裹了一层酱汁,光是看着就叫人垂涎欲滴。

傅星星吃之前忍不住凑近闻了又闻:“真香!”

靳源邵忍不住笑了:“你确定是香!?”

正常臭豆腐应该是——闻着臭吃着香才是!

可傅星星就是不走寻常路,她再度凑过去闻了又闻:“我爱吃这玩意儿,所以,我闻着是香的,吃起来更香!”说完则戳了一块,吹了吹,待不烫了,直接一口闷。

看着一口干掉一整块的傅星星,靳源邵故意损她:“你好歹是个女人,注意点形象!”

“切!没必要!”像傅芮芮那样,每天装模作样地演戏,这样活着多累!

傅星星想通了,这一世,她必须活得洒脱、随性,爱咋咋地!

故而,傅星星又猛塞了一大口进嘴里,因为这一次没有吹一下,滚烫的臭豆腐入口后,她吱哇吱哇地叫唤着:“艾玛!好烫!烫死了——”

但不管多烫,她总舍不得浪费,还是嚼了嚼给吞了下去。

一旁的靳源邵目睹这一切,眉开眼笑:“就这么好吃?”

傅星星满足地点头:“嗯!超级好吃,必须给老板点赞!他家的酱汁很特别,入口之后味道赞爆了!我喜欢!”

一旁的老板听到夸奖笑得眉开眼笑:“美女,你很识货啊!我做臭豆腐有15年多了,我们家都是真材实料,再加上独家秘制的酱料,嘿嘿,每天回头客是络绎不绝!”

大概是受到诱惑了,一旁的靳源邵也跃跃欲试:“这么好吃?那我也尝一口——”

他伸手拿过一旁的竹签子,刚要戳上一块,可刚下手,撞着臭豆腐的纸盘子就以最快的毒素挪开了。

靳源邵疑惑地看过去,只见傅星星护食地捂着自己的盘子:“你不能吃!”

真是小气!

不等靳源邵怼出口,傅星星说出了理由:“你是病人,饮食必须清淡一点,像臭豆腐这种重口味、油炸类的东西千万别吃!”

原来是在关心他!

听到这话,靳源邵的心里美滋滋的。

臭豆腐的老板则立刻打趣地开口:“帅哥好福气啊!女朋友不但长得漂亮,还这么善解人意,会心疼人!”

女朋友!?

这个称呼,靳源邵very喜欢!

但傅星星立刻反驳:“大叔,别瞎说啊!我才不是他女朋友呢!”

“艾玛!亲爱的,我知道错了,你就别生气了呗!”靳源邵这个直男突然撒娇,叫傅星星一时间无所适从。

傅星星白眼一个:“你干嘛!?”

见老板以过来人的样子笑着,傅星星立刻解释:“我才不是——”

不等她把话说完,靳源邵直接拉着她去往别处:“亲爱的,你刚不是还想吃那个的吗?咱们去看看……”

面对美食的诱\/惑,傅星星暂且把刚才的事儿抛之脑后。

靳源邵算是发现了,傅星星是来者不拒,这也吃、那也吃。他忍不住嘀咕一声:“这家伙好养活,啥都吃!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