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傅芮芮是哼着小曲准备出门的。

刚出门则遇到傅星星,她笑着打招呼:“星星,早上好啊!”

今天心情这么好?

傅星星冷嗤一声,敷衍一句:“早!”

再看着傅芮芮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样子,这一看就是出去有“活动”啊!

傅星星故意询问了一句:“这是打算去哪啊?”

不等傅芮芮回答,身后的傅子辰冲出去:“问那么多干什么?”

傅子辰生怕傅芮芮被欺负,挡在她和傅星星中间。

本想就此离去,可幼稚如傅子辰,他突然想气气傅星星,他突然扭头,撂下一句:“芮芮和我去录制新专辑的歌曲,怎么样?你羡慕吗?”

傅星星冷嗤一声:“我可太羡慕了!”

才怪!

上一世,傅芮芮本在演戏方面不出圈,正是因为傅子辰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一炮而红。

但比较可笑的是,她那些所谓的原创歌曲是窃取的傅星星的劳动成果。

上一世的傅星星虽然相貌和其他方面平平,但唱歌和创作的能力却是格外出众。她一直有个歌手梦,曾经写了很多原创歌曲,然后录制小样,到处投稿。

但因为傅星星无依无靠,均被退回。

哪知道,她这些原创歌曲却被傅芮芮这个小偷给窃取,变成她的原创!

想到这里,傅星星故意悠悠然地叹气一声,道:“唉——我曾经也有一个歌手梦!但可能我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唉——”

傅芮芮见状,直接上前:“你是打算放弃了吗?”

“嗯!”

见傅星星点头,傅芮芮看似在安慰,却是在得意地笑着:“星星,人生终有一些不如意!可能这条路真的不适合你!既然这条路走不通,换一条路,说不定更好!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一旁的傅子辰立刻投来欣慰的目光,他当面夸奖道:“我们芮芮不愧是才女!说话都这么有道理!”

“傅星星,学着点!啧啧……我们芮芮说得对,你没创作的能力,趁早放弃!哪像我们芮芮,她可是才女,她写的——”

不等傅子辰把话说完,傅芮芮急忙打断:“五哥,时间不早了,咱们是不是得出发了?”

这会儿可不能被傅星星发现!

等生米煮成熟饭了,傅星星知道真相又如何?

傅芮芮得意地笑着,再与傅星星道别之后,拉着傅子辰:“五哥,这个大d老师凶不凶啊?我第一次去录音棚,我好紧张啊?”

“没事!有五哥在,大d老师不敢凶你!”

“哦!那就好!五哥最好了!”

“咱们芮芮很优秀!”

……

看着这对兄妹俩两人相亲相爱离去的背影,傅星星的嘴角却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傅芮芮,你别高兴得太早!

傅星星对傅芮芮窃取自己原创歌曲的事儿,她是了如指掌。

甚至,她在几天前就故意把自己创作的歌曲,明明白白放在最显眼的地方——梳妆台上。

所以,当傅芮芮偷摸进门的时候,她第一眼就看到那三首歌的最终稿,她拿出手机‘咔咔咔’一顿拍照,再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