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面对大D老师一连串的炮轰提问,傅子辰顿住了。

因为傅子辰不敢确定!

傅芮芮的天赋可不是一般的差,是实在不沾边!

别说只有十几天的时间,就算给个2个月,都不一定能达到自己的效果。

但为了保全妹妹,傅子辰再三坚持:“我答应她了,我必须说到做到!所以——大D老师,算我恳求你了!别换人,好不好?”

大D老师无奈地笑了:“这件事可是关乎你的人生啊?子辰,这是你转型歌手的第一步,万一失败了对你影响之大,你可考虑过?”

傅子辰沉思片刻,点头:“我愿意承担所有后果!请你了,大D老师!”

大D老师点头:“好吧!你都这么说了,我无话可说!”

“谢谢大D老师!”

在傅子辰正高兴的时候,大D老师突然提议:“其实还有个办法——”

“什么?”

大D老师略显艰难,但最终由于再三还是选择说出口:“实在没办法的话,咱们找替唱!”

按照傅芮芮的歌唱能力,一时半会也达不到要求。

如果找个替唱,录制起来很快的。

至于以后参加活动现场演唱,也可以假唱——

大D老师这么说,是为了傅子辰。

但傅子辰却态度坚决:“那可不行!大D老师,咱们得有艺德!这种事情,我做不到!”

傅子辰平时看着大大咧咧、嬉皮笑脸,这个时候却格外严肃。他再次申明:“大D老师,我希望这是第一次听到这番话,也是最后一次!请你以后不要再提了!”

大D老师见状,只得点头:“好,知道了!”

待傅子辰前脚刚走,大D老师则连连叹气,开始自言自语:“唉——这么好的几首歌,难道要这么糟蹋了?这傅芮芮天资不行,音色也很差,非要强行录制,真的是可惜了啊!我真的很喜欢这几首歌……”

再仔细研究之后,大D老师又开始自言自语:

“这几首歌的风格很熟悉诶!好像在哪听过!”

“在哪呢?”

“艾玛!瞧我这记性!怎么想不起来呢!”

过了一会儿之后,大D老师一拍脑袋,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熊翠花!】和她的创作风格很像!而且她的歌曲都是两个字——”

真是巧了!

这次的三首歌也都是两个字标题,分别是《翅膀》《味道》《再见》!

而傅芮芮这边,她刚离开没多久则迫不及待地给傅子辰发消息:【五哥,你和大D老师探讨得如何了?专辑筹备还顺利吗?】

傅子辰立刻回复消息:【一切顺利!】

傅芮芮不问,傅子辰选择主动告知。为了不让傅芮芮担心,傅子辰也编出一个“善意的谎言”:【芮芮,大D老师没有说你一句不好!他说你今天是太紧张了,稍微练习几天肯定可以的!】

【我打算给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给你上一个星期的课,等你基础掌握了,我们再去录音。咱们争取一遍过!】

傅芮芮立刻回复:【好的!谢谢五哥,咱们一起加油!祝你专辑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