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不容易爬上岸的傅星星至此对河水都有了心理阴影!

但偏偏命运捉弄人,傅星星在完成快穿任务的时候,第一个位面世界里,她就是一个职业游泳选手。

在拥有原主的游泳技能的基础上,傅星星好不容易才克服了心理障碍!

想到这里,傅星星立刻点头:“好啊!”她选择将计就计,故意跟随傅子辰到达湖边。

“五哥,你的握杆姿势有一点小问题,你这样……”

傅星星给傅子辰做动作指导的时候,傅子辰却心不在焉的。他眼观四方,寻找合适的时机下手。

而傅星星故意露出破绽,本以为她中计了,傅子辰立刻发动攻击:抬起手肘,狠狠地怼了上去。

但没想到的是,傅星星好像早已料到一般,她灵活躲避,她没中招,倒是傅子辰,因为用力过猛,他整个人重心不稳,直接抄一侧歪斜。

见此,傅星星立刻躲得远远的。

她亲眼目睹着:傅子辰朝着左侧倒下去,然后一骨碌滚下斜坡,‘扑通’一声,傅子辰直接落水。

“五哥!?”一旁准备看好戏的傅芮芮等人立刻冲了上去。

傅芮芮关心不已:“五哥,你没事吧?”

傅子辰会游泳,溺水倒是不至于。

但因为落水太过突然,他喝了好几口湖水,整个人节奏被打乱了,胡乱地挣扎着。

岸上的其他三位哥哥见状,纷纷打算施以援手。倒是傅星星,她及时阻止,用上一世的口吻回敬傅子辰道:“几位哥哥,别着急!五哥游泳技术很好!我看啊,是今天天气好,太阳太大、我们五哥觉得热了,所以迫不及待下河游泳呢!”

“是吧?五哥,河里凉快吧?”

被傅星星反问的时候,傅子辰已经恢复阵脚,他游至岸边,刚想爬上岸。

听到这话,傅子辰也不能丢面子,只能假装坚强地嬉笑着:“对!我是故意下来试试水!好久不游泳了!呵呵……”

说话间傅子辰在河水里游了两圈才假装恋恋不舍地爬上岸。

虽说还没入秋,但山上的气温比平原地区还是低了一点,河水也是有些凉意的。傅子辰刚上岸则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哈——欠——”

这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家伙!

刚才喊他上来,非要游两圈!

大哥傅子睿急忙把一旁的外套披在傅子辰的身上:“赶紧去换衣服!子辰,可别感冒了!”

傅子辰假装无所谓的样子:“大哥,我不冷!我体质好,不碍事!”

待走远了,傅子辰忍不住再打了一个喷嚏,他连续哆嗦了几下,好像开了震动一样。

艾玛!冷死了!

想到这里,傅子辰忍不住加快了步伐。

待冲了个热水澡之后,傅子辰换好了衣服刚出来,他接连打了三个喷嚏。

揉了揉鼻涕,傅子辰狠狠地想着:该死的傅星星!

偷鸡不成蚀把米!

傅星星没掉河里,倒是傅子辰自己倒霉,变成落汤鸡了!不但叫傅星星看了笑话,甚至还开始流鼻涕了。

正想着,门外突然敲门声,是傅星星的声音:“五哥,在吗?我可以进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