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下的傅芮芮真是太实诚了!才20个耳光,她的脸就红肿了一大片,傅星星实在看不下去,直接叫停:“傅芮芮,立刻停止动作!”

这要是100耳光打下去,傅芮芮就直接变成猪头三了!

看着她红肿的脸,傅星星抿嘴一笑,进行最后一步计划:“亲爱的芮芮,你现在突然想吃鸡柳了,于是,你决定:骑上自行车,亲自出去买鸡柳!ok?你滴能明白?”

“明白!”此时的傅芮芮全然没有自己的思考,不论傅星星说什么,她都如机械一般点头说‘是!’

对此,傅星星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忍不住嘀咕了一句:“啧啧……要是你平时这么善良,我还需要折磨你吗?”

待傅星星重回烧烤派对现场的时候,傅星星若无其事地坐下,吃东西。

倒是细心的大哥傅子睿一眼发现了端倪,他看着傅星星来的方向许久,一直不见傅芮芮出现。傅子睿终于忍不住,询问傅星星:“星星,我们芮芮人呢?”怎么还不来?不会被傅星星这个女人欺负了吧?

“傅芮芮!?”傅星星的演技很是逼真,“她去哪我怎么知道啊?”

一旁的五哥傅子辰抢先回答:“我们芮芮担心你,去找你了!你没看到她!?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她在哪?”

傅子辰当即质问:“你不会又欺负我们芮芮了吧?”说到这里,按耐不住的傅子辰直接起身,作势要去寻找傅芮芮了。

听到这里,傅星星依旧是一脸无辜:“她去找我了?不好意思,我真的没遇到她!我还真不知道她的下落——”

听到这里,傅子辰主动请缨:“也不知道真假!我去找芮芮——”

约莫十分钟后,当五哥傅子辰再次折回来的时候,他气喘吁吁且一脸担忧:“大哥二哥……我找不到芮芮!”

不仅如此,他还打了傅芮芮的电话,电话能打通,可是对方一直不接。

“也联系不上她!”傅子辰彻底慌了,他下意识地逼问傅星星,朝着她走过去,“傅星星,你赶紧如实招来!你到底对我们芮芮做了什么!?芮芮去哪了?”

傅星星淡定吃着东西,眼看着傅子辰就要上来揪着她的衣领质问了,傅星星才淡定地起身回答:“好吧!我承认我撒谎了!我刚去卫生间的时候的确遇到了傅芮芮!”

果然就是傅星星搞的鬼!

五哥傅子辰咬牙,刚要冲上去,却被一旁的两位大神挡住了去路。

靳源邵和裴煜同时露出‘护妻’的霸气眼神,五哥傅子辰的气焰立刻弱了。他乖乖后退到了安全距离,但嘴巴却依旧不依不饶,继续盘问着:“傅星星,你能不能一口气说完!我们芮芮到底去哪了?”

“要是芮芮有任何闪失,我一定拿你是问!”傅子辰咬牙,威胁着。

傅星星直接冷嗤一声:“芮芮是成年人了,她能有什么闪失?”

“哪怕她真的出了什么事情,又与我何干?”

“你——”

傅子辰再次被靳源邵挡下:“让她说完!”靳源邵一字一顿,带着命令的口气。

wap.

/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