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靳源邵的掩护下,傅星星终于能说出完整的‘故事链’来了:“我刚和傅芮芮简单聊了几句,一起朝着这里走来!但是傅芮芮突然说自己嘴馋,想吃鸡柳。所以,她骑车出去买鸡柳了!”

大晚上骑车出去买鸡柳!?

骗鬼呢?

傅芮芮本就胆小,十分怕黑,再加上五个哥哥的宠爱,她对哥哥具有依赖感,绝对不可能一个人出门的!

所以,五哥傅子辰想也不想则反驳:“傅星星,你这个撒谎精!你这个嘴里真是吐不出一句真话!”

傅星星则笑了:“五哥,有你这样说自己妹妹的嘛?”

“我知道——芮芮是我温柔一点,你们都喜欢她!我平时是刀子嘴,但我心肠不坏,我怎么可能撒谎呢?”傅星星为自己叫冤!

但别说傅子辰了,就连其他四位哥哥都觉得不可能。

这会儿,大哥傅子睿都站出来了:“星星,平时小大小闹不碍事!这大晚上、又是荒郊野岭,外面还有崎岖山路,芮芮一个人在外肯定不安全!你也别开玩笑了,请你如实告知我们!到底怎么回事?她到底去哪了?”

傅芮芮大晚上出门就不安全?就是大事?

反观上一世,傅星星也女孩子,她也是深夜一个人出门,而几位哥哥在得知情况之后又是如何做的呢?

他们对傅星星置若罔闻,吃饱喝足之后各自回屋睡觉。

第二天一早,等不到傅星星,他们甚至直接驱车回来!

天知道,傅星星是怎么走回别墅的?

身无分文的她又是如何历经万难回到京都的?

想起当时的自己,浑身是伤的样子,傅星星不自觉紧握成拳头。

“既然你们不信我的话,那你们自己去查呗!”傅星星直接随手指着路边的监控道,“这里的监控又不是摆设,你们查一下就知道了!”

一会儿之后的监控室内:

当五位哥哥查看了附近的监控画面之后,他们愕然了。

“傅星星没有说谎!芮芮的确是自己骑车出门的!”最先开口的是二哥傅子魏。

五哥傅子辰却依旧甩锅给傅星星:“大晚上我们芮芮一个人出门?这不合理啊!肯定是傅星星逼迫的!”

傅子魏思考再三,还是觉得不合理。

“其实傅星星说的没错,芮芮是个成年人了,她有自己的思考,就算是傅星星要求,她也不可能言听计从!我觉得傅星星说的是真的!”傅子魏不自觉站到了傅星星那一边。

听到这里,傅子辰当即怒了:“二哥,我发现你叛变了!你怎么处处帮傅星星呢?她到底对你做了什么?给你成功洗脑了?”

“子辰!”二哥傅子魏立刻表情严肃,道,“不是你想的那样!傅星星没有对我做任何事,也没跟我说任何话!是我自己反省了很多!”

说到这里,傅子魏如实说道:“我想了想:我们从未换位思考,为傅星星想过!每次都是一味地怀疑她、质疑她、排斥她……如此只会导致我们对她的偏见越拉越严重。反之,如果我们换位思考,试着相信她、接纳她,结果是不是会大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