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不不!你再笨,我也喜欢你!”

张翠云看似说着‘情话’,可靳源泽总觉得哪里不对。

他到底是有多笨啊?

不管那些,结果是美好的!靳源泽终于获得了‘入场券’!他在张翠云的带领下,到达本次宴会中心位置。

靳源泽的屁股还没挨着凳子,来自亲哥的吐槽声音已经响起。靳源邵是一针见血:“要不是有人帮忙,你今晚估计也进不来!”

“大哥,我可是你亲弟弟!”靳源泽在靳源邵身边坐下,悄咪咪地与之打商量,“这里这么多人,就不能给我点面子?”

靳源邵直接怼回去:“你不来凑热闹不就行了?”

靳源泽直接假装没听到,先和傅星星打招呼,继而还很社牛地端起酒杯。

到底是年轻人,他瞬间和徐艺等人打成一片。

从游戏聊到运动、再到收集手办的爱好,两人一拍即合。靳源泽直接掏出手机:“徐艺兄弟,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来!加个微信!”

徐艺没有丝毫犹豫:“好!你人脉广,下次我想买什么手办可找你了!”

“放心,兄弟一句话,我肯定帮忙到底!”

……

再对比靳源邵,他比靳源泽早进来半小时,除了客套地寒暄了几句,他至今话都没说几句,更不可能和徐艺等人打成一片。

看着靳源泽和徐艺哥俩好的样子,他一时间竟然有些羡慕靳源泽的‘社交超能力’!

“怎么羡慕了?”

傅星星的声音突然冒出来。

靳源邵扭头看过去,微微摇头。

傅星星却继续说道:“这是你羡慕不来的!人家俩小鲜肉,都年轻,自然聊得来!至于你嘛——”

打量了靳源邵一番之后,傅星星的话戛然而止。

但她的眼神里却充满笑意。

靳源邵则不乐意了:“我怎么了?”

傅星星笑着摇头:“没什么!”

这句话倒是成功勾起了靳源邵的兴趣。他非要打破砂锅问到底,他坚持问着:“傅星星,请你把话说完!我到底怎么了?”

“我说可以,你可不准生气!”

“嗯!”

在得到靳源邵的保证着嘿嘿,傅星星才悠悠地说出口:“你年纪大了,跟不上时代潮流了!”

“我年纪大了!?”靳源邵一阵无语,“我才27岁好吗?”

又不是七老八十了!怎么就年纪大了?

傅星星故意做出夸张的表情来:“艾玛!你才27啊?我还以为你37岁呢!”

靳源邵的脸都绿了:“我有那么老吗?”

傅星星把他从头到尾扫了一个遍,得出的结论是:“不是脸的问题!”

如果说脸,或者比较颜值,无可厚非的,靳源邵是全场最佳!

哪怕是他的亲弟弟——靳源泽,一个靠脸吃饭的明星,他的颜值也比靳源邵略逊一筹。

再审视了一遍靳源邵的衣着后,傅星星噗嗤一声笑了:“是你全身散发出来的‘气’!首先,你整天板着脸,有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生疏感,一点都不亲近;其次,你者穿着打扮也太商业化了……”

纵观在场几十个人,运动服、休闲服等各式各样,唯独靳源邵一身正装,显得格外格格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