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身负重伤”的傅子艺自然是请假了一天,在家好生休养。

这会儿,他正躺在房间的床上看动漫,突然,门口传来敲门声:扣扣扣——

“三哥,是我——傅星星!”

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三哥傅子艺忍不住打了一个寒蝉,他不自觉坐直了身体。

昨天的漫漫回家路就是他的噩梦!

傅星星把他折磨的太狠,以至于傅子艺一夜未眠,满帽子都是自己倒霉悲催的画面。

“你——干嘛?”隔着门板,傅子艺的声音明显底气不足。

傅星星则试探性地说了一句:“我是来道歉的!三哥,我可以进来吗?”

“嗯!”

在得到应允后,傅星星默默进门。

在两人对视后,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那个——三哥,昨晚实在对不起了!”傅星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先再三道歉表示自己的诚意,“昨晚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喝多了,没有意识了,我说的话、做的事儿,希望您大人大量不要跟我计较,千万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嘿嘿……这个都怪我!是我酒品不好!”

傅子艺无声叹气着:“哦!”

“我听阳阳给我讲了昨晚的全过程!听说你受伤了,我给你送点擦伤药!是我自己做得,纯植物身份,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效果贼好!顶多2-3天就能痊愈!”说话间傅星星掏出一个白色圆形药膏,乖巧地递过去。

傅子艺没有伸手:“不用了!早上大哥给我药膏了!我已经擦了!不算严重!”

幸好都是外伤,骨头什么都不碍事。

拿着药膏,手继续举着。

傅星星直接把药膏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可能我这个药膏效果更好!三哥,我留给你,你愿意用哪个就用哪个!”

可傅子艺没有多看一眼,继续低头,看着自己的平板。

傅星星其实进门的时候就瞄到了平板上的内容,她讪笑一声,急忙讨好地问了一句:“三哥,你是看的漫画《法医异闻录》吧?”

“你也看过?”因为是自己的爱好,傅子艺立刻来了兴趣。

傅星星点头:“嗯!”

不止看过!

这漫画可不就是她亲手画的嘛!

“这个漫画家叫Fx嘛,她的动漫我都很熟!”

傅子艺的兴致更高了:“你也喜欢Fx!?”

语气里透漏出一点:他本人是很喜欢的!

傅星星想也不想则点头:“嗯!相当喜欢!我觉得Fx是最厉害的漫画家!她的动漫每一部都是精品!每一部都超级超级好看!当然,我和你一样,我也最最最喜欢她的成名作——《法医异闻录》!”

虽然自己夸自己有点不好意思!但开完之后得到认可,傅星星一阵暗爽。

傅子艺和傅星星一拍即合,直接和傅星星聊起了剧情。

所谓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悬疑推理类型的漫画在创作和观看的时候,自然也有不同的解读。

当傅星星侃侃而谈的时候,傅子艺也是一副‘赐教’了的表情:“是吗?还有这些细节呢?这部《法医异闻录》我看了三遍,我竟然没发现!傅星星,你看得很仔细嘛!也揣摩得很透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