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次争执之后,傅子艺就一直联系不上许昭亮。

发信息不回,打电话不接,甚至直接拉黑。

他去找过许昭亮,他直接丢下这么一句话:“傅子艺,我们以后别联系了!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们没有见面的必要了!”

“还有——你给我记住!我肯定会翻身的!”他就是比傅子艺有能力!有才华!

为了拍摄这部作品,许昭亮孤注一掷,把房子、汽车全部抵押,好不容易耗费大半年的功夫,让这部作品问世了。

但反响平平,许昭亮是血本无归,还背负上一堆外债。

因为还不上钱,他的房子、汽车都被回收,银行卡等账户也全部被冻结。

许昭亮如此惨,他和傅子艺又有何干系呢?

据傅星星的了解,这位方糖可是许昭亮的女朋友!

还在大三的方糖就认识了许昭亮,他给方糖洗脑:“颜值和身材兼具的你,不进入娱乐圈真的可惜了!你来给我当女主角吧,我保证——肯定能捧红你!”

于是,方糖则成为了许昭亮的女主角。

但结果却不如人意,电视剧扑街,身为女主角的方糖也被喷得要死。

对此,方糖找到许昭亮:“我不要演戏了!不适合我!我现在都不敢上网,那些网友对我没有一句好话,我都要抑郁了!”

“别怕!女明星都是从挨骂开始的!你相信我,你有这个天资,你肯定可以红起来的!”许昭亮还极其热心地给方糖介绍‘活儿’,“你放心,有我在,我保证给你找到更好的资源!”

大概是因为许昭亮的安慰和帮忙感动了方糖,两人顺理成章在一起,成为男女朋友关系。

之后,方糖连续拍摄了好几部作品,虽然都不是女主角,但口碑等都有所逆转。

再加之,每一部电视剧拍摄完了之后,方糖可以拿到巨额的片酬,少则十万,多则五六十万!

这对于一个农村考上城市大学的孩子来说,这无疑是一笔巨款!

所以,方糖在娱乐圈逐渐‘得心应手’!她也逐渐变得‘贪心’,想获得更多的片酬。

一没背景二非科班出身,方糖以为自己只要付出比旁人更多的努力即可。

但事实证明:光靠努力是不够的!

方糖在娱乐圈也摸爬滚打了四年了,可一直不温不火。

然而这个时候,许昭亮却告诉方糖:“我有办法,能让你红起来了!”

“你能有什么办法?”

“炒作!”

许昭亮当时刚刚和傅子艺吵了架,他在说明原委之后,方糖大吃一惊:“许昭亮,你还是人吗?让我去勾、引你的好兄弟?”她冷笑,觉得不可思议。

但许昭亮却继续给她洗脑:“方糖,这或许是你最后的机会了!我告诉你,你要是不抓住这一次机会,一眨眼,你就30了,到时候你就更不可能出头!”

“而傅子艺,他不但家世好、而最近混的不错,他最近还入围了最佳导演奖!如果你把他搞到手,你的资源拿到手软,还怕不红吗?”

“方糖,你长得漂亮、演技也好,不能出圈就是因为没有机会!”

“你难道真的想这样浑浑噩噩一辈子吗?”

“抓住最后的机会!你要是红了,那收入得翻几番!”

……

wap.

/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