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傅星星,你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你到底想干什么啊?你到底对我们芮芮做了什么!?你——”

傅子辰咬牙,捏紧的拳头,恨不得立刻揍在傅星星脸上。

但这时,傅芮芮出现,喊了一声:“五哥——”

出乎意料的是,傅芮芮竟然帮傅星星说话了。

这属实是傅星星没有想到的!

只听傅芮芮解释道:“不是星星欺负我!”

在一番解释之后,傅子辰立刻尴尬无比,开口要道歉,却不好意思,他还继续端着:“傅星星,你怎么不早说呢!害我误会你!”

傅星星一阵无语:“你给我机会了吗?”

一见面,傅子辰则嘚吧嘚说个不停,傅星星根本插不上话。

尴尬之下,傅子辰挠了挠头:“抱歉!是我冲动了!”

再看向傅芮芮,她脸上红一块、紫一块,满是淤青,傅子辰第一次见到如此狼狈的傅芮芮,他也不免好奇地问了一句:“芮芮,你为何要和她们打架?”

这和他记忆中的好妹妹形象不能吻合!

听到这里,傅芮芮立刻嚎啕大哭起来:“唔哇哇……五哥,你可要替我做主啊!呜呜呜……她们太欺负人了!”

傅芮芮一边哭着一边带着哭腔诉苦,

约莫十几分钟之前:

傅芮芮知道寡不敌众的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本想撤离。可刚才叫嚣得最凶的女人突然冒了一句出来:“丑女人,你和我们哥哥没有血缘关系,能让你留在傅家已经是万幸,你可知足吧,少给我作妖!”

“哥哥是我们的!他才看不上你这个丑八怪呢!”

“就是!你这个要演技没演技、要身材没身材的丑八怪,你可配不上我们哥哥!”

“你连给他提鞋都不配!”

……

“你说谁丑八怪!?”傅芮芮气到转身,直勾勾盯着对方看着。

对方却不以为意,继续挑衅着。她甚至逼近傅芮芮,手指着她脸,一字一顿地强调着:“说的就是你!傅芮芮,丑八怪!丑女人!”

听到这里,傅芮芮忍无可忍,直接冲上去,一把薅住对方的头发:“你可以骂我花瓶,骂我没有演技!但我绝不容忍任何人:骂我是丑八怪!”

傅芮芮立刻和对方扭打在一起。

大概是因为愤怒值爆表,那一刻的傅芮芮战斗力也爆表,她和女人扭打在一起的时候,她竟然以微弱的优势占据上风。

所以,女人直接搬救兵,喊了一声:“姐妹们,帮我一下!教训这个丑女人!”

于是则演变成了:傅芮芮被群殴的下场!

回忆至此,傅芮芮的眼泪泛滥,哭得极其委屈:“五哥,她们竟然骂我是丑八怪!呜呜呜……”

五哥傅子辰慌了,立刻安抚着,给她擦眼泪:“乖!我们芮芮不哭!我们芮芮最漂亮了!她们才是丑八怪呢!”

傅芮芮情绪稍微缓和一些。

傅子辰继续说道:“咱可是靠脸吃饭的!可不能哭啊!要是脸上留疤,那可就不好了!走,五哥带你去医院,咱们找大哥去!”

/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