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重回vvip休息室的时候,靳源邵忍不住偏头问了一句:“你刚为什么要帮忙?”

傅星星继续优哉游哉地吃着车厘子。

这颁奖典礼真墨迹,这会儿竟然还没轮到三哥傅子艺。

“估计是我脑子不好!”傅星星吃一颗车厘子,叹气一声,道,“唉——这鸟颁奖典礼什么时候结束啊?”

说话间傅星星打了一个哈欠:“我都困了!”

“没有节目单,不然能看一下……”什么时候才能轮到三哥傅子艺啊?

正嘀咕着,靳源邵递来一张节目单。

“咦?”傅星星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把接过来,先扫了一眼,找了一圈,发现最佳导演奖几乎在最后呢!

傅星星忍不住叹气一声:“还得等一个多小时!?”

亲娘啊!早知道她就不来了!

再看向靳源邵,她忍不住询问:“你这节目单又是在哪搞到的?”

“我想着可能有用,刚才要了一份!”说这话的时候靳源邵的神态显得十分得意,好似在等夸奖的小孩。

傅星星敷衍地说了一句:“靳总果然牛批!”

说完又不争气地打了一个哈欠。

“要不——我睡会儿!等会你叫我?”说完傅星星突然想到什么,“我是说——如果你没事的情况下!”

靳源邵欣然答应:“我没事!我很闲!”才怪!

此刻的大冤种江秘书这边,正骂骂咧咧地骂着靳源邵:“靳源邵,我上辈子肯定是欠你的!为什么你出去约会,我要来替你陪客户啊?”

尤其是今天的客户年纪大、脾气古怪,特别难伺候。

刚只是陪着打了半小时球,江秘书差点没吐出来。

老东西假装文艺范儿,跟他说了一堆之乎者也的东西,而实际上,江秘书对他是了如指掌:他就是个老色\/批!

明明自己60几岁高龄,除了有点钱外,个子矮、长得丑、大龅牙、地中海……几乎一无所有,可他偏偏喜欢搞年轻的小姑娘。尤其是20岁左右的。

刚才打球的时候,看到一个漂亮小姑娘,眼睛都直了。

最最最恶心的是,他还使唤江秘书:“江秘书,那位美女不做啊!要不——你帮我要个电话号码啊?”

他只是一个可怜的打工人——秘书而已!

江秘书实在是承担了太多!

要打电话号码吧,江秘书这是直接把人家小姑娘推进火坑了;

要是不要把,这几十亿的生意黄了,江秘书可赔不起!

“实在不好意思,李总,咱们靳总的电话!您稍等,我接个电话,马上就回来!”这不,江秘书立刻找了个借口离开。

待到了安静的角落,江秘书立刻给靳源邵打去求助电话。

好在靳源邵不多会儿接了:“怎么?合同签了?”

李总出了名的难搞,不到后半夜,合同不可能签约成功的。

靳源邵这话多半是有点故意的成分在。

果然,江秘书这个大冤种,提及李总则开始委屈巴巴:“靳总,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能不能别让我陪这个老色\/批吃饭啊?我怕我忍不住想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