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靳源邵英明一世,要是被人看到刚才的一幕,他还怎么树立威信?

靳源邵暗自庆幸着:好在没人看到!

但这个小女人到底是什么做的?

皮肤怎么能这么好?

只是亲了一下脸颊而已,口感怎么能这么好呢?

唉——

还想亲一下怎么办?

环顾四周,靳源邵好似做贼一般,然后再看向紧闭着的房门,他突然就笑了:这里就他和她两人,他是打死不会自己出去的,而傅星星睡得跟猪一样,她能知道什么?

不如再亲一下,就亲一下!

自我商量完毕,靳源邵再度‘吧唧’亲了一口。

结果这一口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一口、两口、三口……

靳源邵好像中了傅星星的毒,不断亲吻着。

一直到——他与傅星星四目相对。

傅星星直接逮住了偷亲自己的靳源邵:“靳源邵,你在干什么?”

她摸着自己的脸颊,一脸嫌弃,然后下一刻直接护着自己的胸前,大骂了一句:“你这个色——狼——死——变态——”

“你听我说解释!我——”

“我以后再也不想看到你了!你滚——”

在傅星星哭诉声中,靳源邵一惊,直接睁开眼。此时,恰好对上傅星星那戏谑的眼神:“我们靳总昨晚熬夜干嘛去了?睡得很香啊!”

傅星星本打算自己睡会儿的,结果,她睡了不过十分钟,一觉醒来,却发现靳源邵趴在沙发上边上睡着了。

靳源邵一骨碌从沙发上爬起来,稍微松了口气:还好是梦!

如果刚才的是真的,那得多尴尬啊!

他堂堂靳源邵,行得正、坐得端,怎么可能会趁人之危呢?

他是绝不可能趁着傅星星睡着,偷摸亲她的!

刚自我合理化完毕,傅星星却摸着自己的脸颊:“咦?我脸上怎么黏糊糊的,这液体是啥?”

傅星星摸着的脸颊部位,不偏不倚,恰好是梦里靳源邵亲吻的地方。

“难道——”

不等傅星星把话说完,靳源邵慌了:“是你的口水!你刚睡着流口水的!我看到的!”

“对!我亲眼看到的!”靳源邵紧张之下有点啰嗦,更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傅星星则发现了他的异常:“我流口水,你脸红什么?”

说话间傅星星突然靠近,她精准预料到了什么:“靳源邵,你突然这么慌乱,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吧?”

“难道趁我睡着偷亲我了?”

只一句话,让靳源邵被口水呛住。

一世英明的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变得如此笨拙。

“没——我是那种人吗?我才做不出那种事呢!”慌忙解释的靳源邵显得傻呵呵的,竟然有些可爱。

傅星星则挂不上那些,因为她听到了电视里直播的声音正在宣布着:“接下来即将揭晓的是——本次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本次入围的人选分别是:傅子艺……”

来了来了!

傅星星立刻端坐在沙发上,正对着电视。

恰好电视镜头切到傅子艺。

还真别说,傅子艺虽然是导演,颜值却很能打。

素颜的他,只戴了一个金丝框眼镜,唇红齿白,但举手投足间却有股‘坏坏’的味道,尤其是抿嘴一笑的时候,煞有些“斯文败类”的反派病娇男主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