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电影院门口:

靳源邵和傅星星在门口检票的时候,靳源泽则喊了一声:“星星,等我一下,我去买点爆米花!”

“不吃爆米花,电影乐趣少一半!”

靳源泽是懂享受生活的。

这不,靳源泽以最快的速度购买了爆米花和可乐,递给傅星星。

一旁的靳源邵瞥了一眼:他的呢?

靳源泽想也不想则回答:“我和你一起吃!”

然后冷哼一声,赌气一般,刺激自己大哥道:“我不像有的人,小气的很,我可是很大方的!”

靳源邵却偷摸笑着:“你买了爆米花,你进得去吗?”他刚才亲口听到店员告知其他人员:本场电影票已经全部售罄。

“我自有办法!”靳源泽自信无比地说道,“你们先进去,给我五分钟,我去个卫生间,马上就进去!”

一会儿之后的电影院里:

傅星星看了一眼门口处的方向,眼看着五分钟就要到了,电影即将开场,但靳源泽却迟迟没有出现。

看穿一切的靳源邵直接开口:“别理那个傻子!他进不来了!”

“咱们这样不好吧?他毕竟是你亲弟弟!”还是明星。万一被疯狂的粉丝遇到了,靳源泽哪儿都别想走了。

“我从不认识他呢!”靳源邵冷哼一声,正傲娇的时候,他最不想看到的人却徐徐出现在电影院门口。

靳源泽不知何时,大摇大摆地走近:“不认识谁啊?”

两人齐刷刷看过去,靳源邵想也不想则质问:“臭小子,你不会是翻墙进来了吧?要是被人发现,可丢人了!”

“切!我是那种人吗?”靳源泽不屑一顾地笑着,然后展示着手里的电影票极其得意洋洋地展示着自己的成功,“我是拿着电影票,正大光明地进来的!”

靳源邵不敢置信,但检查电影票,不但是本场的,还是紧挨着他和傅星星两人的。

“你怎么做到的?”

靳源泽撩了一下头发,无比自恋地回答:“当然是散发我的个人魅力!”才怪!

刚才电影院门口,靳源泽好不容易等到傅星星旁边的人检票。

那是一对20出头的年轻小情侣,靳源泽立刻拦住去路,讪笑着:“美女,能商量个事情吗?”

待靳源泽说明原因之后,女生想也不想则拒绝:“不好意思,我自己也想看这场电影。”

“我可以出三倍价钱!”靳源泽见对方不动心,立刻加价,“十倍!”

很显然,男生有些动心了:“十倍!咱们可以明天看,要不——”

“钱钱钱,你是掉进钱眼里了吗?”女人不悦地骂了男人一通,再盯着眼前的男人,他戴着鸭舌帽和口罩,“你的声音有点耳熟。你不会是哪个明星吧?”

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靳源泽偷摸摘下武装:“我就不装了。我是靳源泽!如果你是我粉丝的话——”那就更好了。

可女生在看了一眼靳源泽的脸之后,一脸失望:“靳源泽?那是谁?不认识!”

“什么?你竟然不认识我?”

“我为什么要认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