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见傅星星这么爽快,傅子艺也不藏着掖着了,他把藏在身后的袋子拿到跟前来,拉着傅星星到达一边的桌子跟前:“这是三哥这么多年的全部积蓄,你看看能不能缓解你的燃眉之急!”

说话间傅子艺把袋子里的东西全部倒出来,大概有十几张银行卡,然后还有两套房产证。

傅星星大惊失色:“三哥,你这是做什么?”

“你要是不够,我再想想办法。你告诉我一个数儿,我去想办法借!”傅子艺说得极其认真的样子。

而此时,傅星星盯着他看着:“三哥,你是不是发烧了?你说什么胡话?我要这么多钱干什么?”

“你缺钱你做那种事干什么?”

“哪种事儿?”

“刚才在门口的时候,你和靳源邵的对话,我都听到了!”傅子艺谈起一声,一脸无奈地说道,“你昨晚一夜没回,就是和靳源邵在一起吧?”

“星星,咱们傅家虽然没有靳家有钱有势,但我们也不差。你可不能为了钱出卖自己的身体……”

在听到这里,傅星星彻底恍然大悟:“三哥,这就是你早上那么激动?要打靳源邵的理由?”

虽然早上傅星星说的话是容易让人误解,但傅星星那叫一个无奈地撇嘴:“三哥,我像那种人吗?昨晚我是和靳源邵在一起,但是因为他生病了,我照顾他。他是我的病人,我跟他索要医药费,仅此而已。”

听到傅星星的解释,傅子艺那暗淡无光的眼眸子突然就亮了,他盯着傅星星看着,激动无比,再三确定:“星星,你说得是真的吗?”

“当然!”

“太好了!太好了!”压在傅子艺心口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他松了一口气,继续喃喃自语着,“是我们哥几个对不起你,是我们傅家对不起你。我们现在知错了还不迟,以后就让我们慢慢补偿你吧!”

再看向傅星星,傅子艺激动地说道:“星星,你以后有任何困难,记得第一时间告诉三哥。”

“三哥永远会站在你这边!”

傅星星想也不想则盯着傅子艺的眼睛,戏谑地问出口:“真的假的?三哥,你为了我能做任何事?”

“嗯!”自然!傅子艺想也不想则点头,信誓旦旦地保证道,“星星,只要你一句话,不管要我上刀山还是下油锅,我都无怨无悔!”

傅星星故意说道:“也没那么严重。我的心愿很简单:就是把傅芮芮赶走!”

果然,傅子艺的脸上露出难色:“除了这件事!星星,其他都可以!”

“可我只有这么一个心愿!”

“星星,其实芮芮很善良,如果你们好好相处的话,我相信你——”

不给傅子艺继续说下去的机会,傅星星立刻打住:“停!”

“三哥,我知道了!”那种话,傅星星听了两辈子了,都能倒背如流了。

挖了挖耳朵,傅星星一脸不耐烦地说道:“我对傅芮芮没有任何兴趣。刚才我也只是随口一说。”

傅星星很清楚:她的好哥哥们不可能做到的!

所以,傅星星没有抱任何希望,此刻,她唯一的心愿是:“我现在有事得出门了!三哥,麻烦你帮我转告傅芮芮:没事别惹我,我们井水不犯河水!”说完则挥一挥衣袖,潇洒离去。

99mk.infowap.99mk.info

/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