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傅星星前脚刚走,傅芮芮则从不远处走了出来,她挡住三哥傅子艺的去路:“三哥,你又去找傅星星?”

“三哥,你干嘛老拿热脸贴人家星星的冷屁股啊?你没发现,她根本不屑理你吗?”说完傅芮芮咳嗽几声,故意压低了声音,发出沙哑的声音来,“其实你经历的事儿,我都经历过!”

傅芮芮开始编故事了:“当初,星星初来傅家,我也是好心,想和她做好姐妹、好朋友。可人家根本不领情!我对她那么好,她对我不冷不热就算了,还想着法子陷害我——”

说到这里,傅芮芮打了一个寒噤,继续用沙哑的嗓子说着:“所以啊,三哥,你就别白费力气了!没用的!虽然傅星星才是傅家的血脉,是你的亲妹妹,但她从小在乡野长大,她受到的教育和我们不一样,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

不等傅芮芮说下去,傅子艺直接打断:“够了!”

他以前一直觉得傅芮芮很善良,可最近,他发现事情并非如此。

善良的人怎么老在背后说傅星星坏话呢?

相反的,傅子艺盯着傅芮芮的脸看着:“芮芮,星星从未在我面前说过你的一句不是。倒是你,不是诋毁傅星星,就是在陷害傅星星的路上。你的善良难道都是装的?”

傅芮芮一惊:三哥怎么能怀疑自己?说出这种话?

立刻,她挤出眼泪,开启了装可怜模式:“对不起,三哥,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意不是要说星星坏话,我只是舍不得三哥你受委屈……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以后再也不多管闲事了!”

傅芮芮故意放慢动作,丢下一句:“三哥,你难道开始讨厌我了?那好,我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呜呜……”说完则慢动作,假装要消失。

刚才傅子艺是一时冲动,这会儿见傅芮芮哭了,也是十分后悔。他当即拦住傅芮芮的去路,不断地道歉着:“对不起,芮芮,是我说重了。你怎么能是那种人呢?”

“唉——都怪我!看我胡说八道什么?”懊恼之下,傅子艺狠狠地拍打自己的脑袋。

此刻的傅芮芮立刻做好人,假装大度地释然:“三哥,你别自责。这事儿不怪你,说起来,是我的错,是我做得不对。对不起……”

“三哥,只要你不讨厌芮芮就行!”傅芮芮故作卑微地说着。

傅子艺则笑笑,摸了摸傅芮芮的头发,无比宠溺地说道:“三哥怎么可能讨厌我们芮芮呢!我们芮芮最听话了。”

这会儿,傅子艺也后知后觉地回想起什么,开始关心傅芮芮:“芮芮,你嗓子怎么回事?怎么这么沙哑?是不是感冒了?”

傅芮芮剧烈地咳嗽了几声:“咳咳咳——”

继而则捏着嗓子,故意说道:“三哥,我不是感冒了。是用嗓过度,我好像——要失声了!”

“我的嗓子好疼!”傅芮芮委屈地哭着。

傅子艺则立刻心疼不已:“芮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